網頁

2009年5月24日

[禮氏傳奇]2-8貝兒進階成人妻






↑↑這的的確確是10代的傳奇故事,絕對不是黑寡婦故事↑↑

言歸正傳,前文提到………

貝兒要生了啊啊啊!!!!三代要出現了啊啊啊!!!我好高興啊啊啊!!(→一點也不正經的大白痴)

沒辦法啊,看到麵包的湖家跟Toa的卡雷爾家:一個5代要邁入6代,一個4代要邁入5代。

那種感覺…就像…………我用個故事來比喻:

就像每天儲錢要買一輛跑車,好不容易積蓄存到一半,突然某天有人開跑車從你家經過,臉上還著很屌的笑……

是的,就是那種失落感啊~~~!!!(麵包+Toa:喂!!我們沒這樣咧!!)

我就說比喻的嘛~反正,真的很羨慕我啦……(蹲在地上畫圈圈)

故事開始--



第一個出現身邊的,永遠是在那時候最閒的人。

啊,最閒≠不重要,請看倌們千萬別扭曲我的意思。

其實諾愛兒當時是在自由意識上廁所,聽到貝兒的叫聲立即趕過來→所以她是憋尿來的………

(諾:什麼憋尿啊!!!這是對一個淑女該講的話嗎?!)


面對女兒跟老婆的慘叫,身為父親的亞當跟老公的安德魯,也陪著她一起叫真是來添亂的。


你們這些男人就不能學諾愛兒鎮定些嗎?一直截到你們出丑的畫面我也很不光彩耶。



看到這一張,我就傻眼了……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TWO!!

我沒讓貝兒吃起司蛋糕,也沒讓她吃什麼提高雙胞胎的食譜,沒用密技,沒什麼先嘿咻後傳宗接待的指令………

1次就生2隻,不禁讓我嚴重懷疑安德魯果然在某方面是很強的









…………我這時在稱讚他稱讚個啥啊?!!!!

第三代我是本來就打算讓貝兒生2個孩子的,但我並不想要雙胞胎,我傾向一個一個生。

因為這樣取名比較自由,不必拘束兩個孩子的名字都取相似………

感覺雙胞胎做什麼都是得要一對對的才不會覺得是浪費(?),我想大家都有這種通病吧?我也不例外。

怎麼在貝兒沒吃起司蛋糕時就給我來個雙胞胎咧好討厭喔!!!!



生了雙胞胎就生雙胞胎,總也沒可能把再把孩子塞回去吧

首先出來的是個男孩子。

不要說亞當對於諾愛兒的鎮定這麼驚訝到,我也很吃驚。那種臨為不亂根本已經達到非凡的境界。



我還以為貝兒會把孩子先扔在地上再來生另一個,想不到在這魔女面對孩子還是存在著這麼一絲絲的善良在。



第2個出來的是個女孩子。

貝兒,你別把功勞往自己的身上攬,你老公才是決定生男生女的重要關鍵不好。 



截到一張哥哥在偷看妹妹的畫面,哥哥還會挺直腰桿從爸爸的手臂探腦出來,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盼望已久的這一刻,亞當更是老淚縱橫,身體抖個不停啊!

不過根據醫學上來說,這一類的症狀學名稱之為「腦血管疾患」,俗名就叫「中風」。

(亞當:我是看到我孫子生出來在激動,誰中風啦?!)



如果有人想知道為什麼貝兒差點要被取名叫「佐媯」,請參考[禮氏傳奇]1-6一家三口親



既然一次就生2個,名字我還是照我之前想的。

哥哥叫Caden(凱登)。有沒有覺得英文名字後面4個字母就是某人的名字?

沒錯,這跟當初取名Belle(貝兒),是參考Roelle(諾愛兒)的道理是一樣的。

Caden(凱登)就是懷念始祖Aden(亞當)所取的(亞:什麼懷念啊?!我還沒死!!)

妹妹則是Claire(克萊兒)。

2個孩子的髮色都遺傳到爸爸安德魯的黑毛

凱登遺傳到媽媽貝兒的眼睛,克萊兒的眼睛是遺傳到奶奶諾愛兒的(隔代遺傳)

請參考下圖↓↓ 







家裡多了個小孩,而且還是雙胞胎,最高興的莫過於爺爺奶奶這種老一輩的。

相當溫馨的,在上班前諾愛兒還是要先餵克萊兒ㄋㄟㄋㄟ耶。

不過在下一秒…………













本該在心裡想著該怎麼歌頌諾愛兒這種不是家庭期望卻比亞當更像家庭期望的同時,諾愛兒把克萊兒放在地上。

是的,上班時間到了…………………

諾愛兒,地板冰不冰不是重點吧…………



可憐的克萊兒,出生沒多久就已經體會到了被拋棄的感覺,而且還是被放在垃圾筒旁邊。



好悲慘的一幕啊克萊兒就這樣痴痴地望著諾愛兒的背影…………

如果沒看之前的故事的看倌,一定認為這個家庭是不是有虐兒嫌疑→其實沒有!!



小小的克萊兒,現正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

雙胞胎真不愧是雙胞胎,在危急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和自己最親近的雙胞胎哥哥



其實這只是非常、非常小的小插曲而已,凱登跟克萊兒可是禮家人心中的寶

↑↑文字敘述依舊來不及圖片描述來的大………





安德魯跟貝兒雖然早已同居,也擁了2個孩子,結婚與否似乎也不太重要,但安德魯還是希望能貝兒一個名份。

就這樣,一場結婚典婚開始了。



在凱登跟克萊兒誕生的這一天,晚上,就是貝兒跟安德魯的結婚典禮了。

考慮到家庭成員會愈來愈多的情況下,我又加蓋了第三樓,外頭放兩根摯天柱形成一個小結婚會場。

其實我本來是嚮往來個空中結婚典禮,也就是在頂樓結婚

但考慮到賓客爬樓梯的時間可能會致置觀看婚禮受到延宕就取消了空中結婚的打算。



今次貝兒的婚紗全採粉紅的花樣系列……雖然跟她的個性很不搭,本來是想讓她穿旁邊有開叉型的性感禮服。

因為這件禮服真的太漂亮了,我個人實在很喜歡,幸好貝兒穿起來也算好看的

為了搭配老婆的婚紗,安德魯也被迫穿上粉紅西裝。



愛女心切的諾愛兒,給安德魯一些「建議」(→其實我覺得這叫「警告」比較適合)

我突然又看看諾愛兒的話,安德魯…我突然很想對你向鞠躬表達我內心深深的敬意。

如果是我,我一定學歡樂谷的唐納文馬上落跑逃婚,不過我知道你愛我們家貝兒已經愛到沒她就活不了

所以說這應該叫「甜蜜的負擔」吧?



此次的結婚典禮,安德魯邀請了幾位朋友來參加,貝兒也邀約了她的同窗同學,當然也保括感情最好的里歐。







貝兒這個表情超可愛的不過眼睛部份有些難看……





結束了一段發花痴戲碼,在眾人的見證下,2人交換了戒指。

對於貝兒的愛,安德魯也有付出;對於安德魯的付出,貝兒也感受的到。

安德魯把一切都給禮家,包括孩子的姓氏,貝兒感謝也很欣慰他的所作所為,所以她也可以為了他冠上夫姓

原本「貝兒.禮」就改名為「貝兒.阿里奧托」



安德魯的「英雄事蹟」(?)讓大學同學們個個是站起來為他鼓掌叫好的啊!! 

畢竟能夠娶走這種女人對社會來講何嘗不是一種善事呢?

看到這裡我突然發現有少人!!幾個有叫來參加的NPC都沒看見…………



第一個就是安德魯的朋友………叫啥的我沒去記,別名叫露點女。她曾在[禮氏傳奇]1-2有出現過。

對了,還有一隻不請自來的狗正在挖垃圾筒……

當時牠跟這伙人一起出現,我沒特別注意,一起歡迎客人就很順便把牠也歡迎進來……進來破壞家具



另外還有貝兒與里歐的大學室友--露西小姐。

明明樓下廚房有冰箱,我不明白她幹嘛千里迢迢來這裡開冰箱?

……還有………克萊兒又是被誰抱出來沒抱進去的啊????!!!!!



大學同學裡,最賣力喊的就是里歐了,真不愧貝兒跟他是青梅竹馬又同窗4年吶!→里歐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我怎麼又用會堆天使雪人的里歐做了最邪惡的心裡分析

Lynn別怪我,我的的確確被禮家人汙染了。

(對了,里歐旁邊的小妹妹就是郵差小妹哩,之前就感覺長的頗美的,很清純)



在大伙群起鼓掌的這一刻,這一對老人又怎了?

喂喂!!今天是你們女兒的大喜日子,就算貝兒姓阿里奧托,她也是你們的女兒,怎麼都杵在椅子上?



…………最後連郵差小妹都起身為這對新人鼓掌祝福,這2個老人家依舊我行我素的在談天…………



根據小舞家的歐康納傳奇與Toa家的卡雷爾傳奇,第三帥蛇皮男是用餵蛋糕是用「塞」。

如果你「扒到」是蛇皮男帥哥但卻不是用塞蛋糕的方式,那,你「扒到」的決對是山寨版的蛇皮男帥哥。

俗話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那才叫天作之合。」



既然老婆都開這麼大一個口要他餵,安德魯也沒貝兒失望,專挑一塊大的就往貝兒的嘴裡塞去。

不知道安德魯是真的很聽話還是根本就是白痴又亦是另有目的………

…………………我又用會堆天使雪人的安德魯做這麼不人道的心理心析!



………看安德魯那般清純的笑容,我知道他絕對屬於前者(聽老婆的話)不然就是中間那一個(大白痴)

殺妻領保險金?我瞧他也沒那本事………





在模擬世界裡,在傳奇故事裡,有好貨色就是要先認識給下一代的人使用(?)

稟持著這種想法,才能創造生生不息的後代啊!

不過……諾愛兒……你孫子才剛出生耶,你就有想抱曾孫的打算嗎?



沒有我的提醒,貝兒居然還知道克萊兒躺在地板,要把她抱回床上,就這是愛她的證明啊!

所以就請無視貝兒那帶有威脅的語氣



對這些NPC而已,樓上的冰箱「可能」比樓下的冰箱還要近。

這是我唯一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他們一直跑上來開這個冰箱唯一的理由。



比起之前亞當跟諾愛兒的婚禮,這次貝兒跟安德魯的反而沒有那一次來的忙。

全家人幾乎都是自己在做自己的事。

喔~那個刺蝟女似乎對貝兒很不滿似的



這位刺蝟女是貝兒大學的同學,[禮氏傳奇]2-4貝兒為愛向前衝的附錄3《帥哥的朋友是帥哥》有提過她

刺蝟女所謂的矜持嘛,有時候,矜持跟長相是成反比的……………



派對的歡樂程度,是比「掀屋頂」更低一級的「歡樂時光」(這是我自己翻的,不知道官方翻什麼)



也許是因為這次邀請的客人都是彼此有認識的大學同學,就算主人不去刻意活烙氣氛,客人也都會自己找事做。

雖然他們最常做的事就是上來2樓給我開冰箱……………………

貝兒,我懇求你別再這樣笑好了嗎?

雖然末兒說你可愛(雖然目前我還不知道你可愛在哪),不過我常常被你那種聲給嚇到,真的是「咭咭」的笑聲



結婚派對結束後,貝兒拿出禮物送給亞當,畢竟能夠跟最心愛的結婚,最主要是當初亞當送給貝兒的美容椅。



趁著全家熟睡之際,亞當偷偷的跑到房子後面拆禮物(真的很聽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臉上的笑容看出來他很爽,不停的舞動雙手知道他很興奮。

究竟,貝兒送什麼東西給亞當?























在秘密社團沒還回去的牛草。

貝兒,亞當可不像你這麼精明啊!!!哪天我沒照顧他就給我給我去餵牛草那怎麼辦啊!!



婚禮結束在凌晨1點多,送報小妹在早上7點多就把報紙送來禮家。

這麼勤勞的孩子,超想把她納入凱登的妻子(凱登還在尿布期…)

不過也是得要看看兩人的個性到底合不合。

感覺送報小妹的眼睛怎麼變成咪咪眼了?



↑↑這是安德魯跟貝兒還沒結婚前的禮家





↑↑這是兩人已經結完婚的禮家,孩子還是給兩個老人家抱著………

哎,「活到老做到死」就是指這回事吧~

to be continued--

29 則留言:

  1. 好感動!貝兒終於嫁給安德魯了,還雙喜臨門啊~雙胞胎不是會累死這對夫婦 是會累死YOYO啊~哈哈!
    Loading的畫面好溫馨喔!我還沒試過三代同堂,不知道是不是都由爺爺奶奶抱孫子孫女呢?
    另外,Yo 你的傳奇進度可以慢一點沒關係XD 太快完結會讓我覺得很惆悵啊!

    回覆刪除
  2. 嗯.. 幸好雙胞胎大部份都遺傳了貝兒...
    希望不要遺傳到安德魯的下垂眼...
    我認為諾愛兒是特地挑垃圾桶附近放下克萊兒的..!!
    貝兒擁著里歐那張圖.. 令我聯想到很多呢...
    貝兒很像午夜凶靈! ( 被扁 )
    好像要把里歐吃掉咧!!
    克萊兒是「天生睡地板命」嗎?!
    都不見哥哥要睡地板的...
    但因此她比哥哥多超多版面呢~~
     

    回覆刪除
  3. 恭喜禮家踏入第三代~
    (很努力去找很屌的表情符號的我到底怎麼了...不, 這也是為了呼應yoyo的開場白...)
    yoyo啊~有客人來的時候還是鎖好嬰兒房吧,客人把嬰兒放到地板上事小,把嬰兒抱走了就糟糕了~
    克萊兒是故意跟克萊兒‧米斯取同一個名字嗎?難道讓里歐重溫舊夢是指...

    回覆刪除
  4. yoyo…你這樣說,那我們家怎麼辦= =;;;;
    嗚嗚嗚,你這樣諷刺我!!!!
    太過份了,我要去旁邊哭

    回覆刪除
  5. 心情不美麗2009/5/24 晚上11:59

    挖~終於補齊進度了 剛好又有新的可以看 好累~ 呼 YOYO的眼睛對照圖太神了 但到底怎麼分辨的呀 看來看去 我只覺得凱登的睫毛比較長一點而已 呵呵

    回覆刪除
  6. (浮出水面)
    是不是蛇皮男比較會生雙胞胎?我家黑寡婦娶了蛇皮男後也生了雙胞胎,養得很累.......都不想玩了...
    不過蛇皮男的性格...怎麼看都是畏妻型
     

    回覆刪除
  7. 貝兒好配合喔~把嘴張那麼大
    不過再大也沒有刺蝟女大=___=
    送報小妹挺清秀的呢!

    回覆刪除
  8. 這次的雙胞胎是我很意外~~~這次我是傾向要一個一個生出來就生出來了,也沒辦法了
    唔…我有點小忘記loading那邊是不是都是祖抱孫的,貝兒跟安德魯未結婚前是分手開,結婚後就抱在一起也不管小孩......爛父母
    噗噗~~~謝謝yuike的鼓勵如果不是這次的大學被我玩個5章,我想我早就快把3代送的大學了(→想太多)~~~~~我好想早點看到我的傳奇完結的那一瞬間

    回覆刪除
  9. 小時候都看不出來的,除了皮膚看的出來是誰的,每個嬰兒都是眼大小鼻豐滿嘴唇
    幼兒期就能漸漸看出來雛型,不過也不太準,就算青少年長的好看的,成年變難看的還是大有人在啊
    所以現在我都抱著憂心的態度,以免真的長的太......也不算失落大啊
    我覺得yuzi講對了,克萊兒的版面真的比哥哥多耶……明明主角不是她的說~~

    回覆刪除
  10. ←好吧,這個表情的確有屌到,你贏了~~~~~
    哈哈,讓toa猜對了,嗯嗯,的確,這就是我目的啊,toa想要什麼獎品?yoyo的飛吻好了XDDDDDD
    不過說真的,克萊兒禮沒有克萊兒米斯好看啊我偷偷看過克萊兒長大的樣子,雖然沒有你家那隻(嗚嗚…我還是記不得名字)是女身男相,不過也像足了蛇皮男………
    有點對不起里歐跟Lynn

    回覆刪除
  11. 大家不都一樣在第2代嗎?有啥好傷心的啊?

    星痕你還有若痕可以商量故事,我們可是沒的啊,而且你的二代故事是在三個月前就完成的………………到底是誰在諷刺誰啊?
    ↑↑突然發現我po的字數比你多……

    回覆刪除
  12. 謝謝美麗大的捧場啊~希望沒累著你
    眼睛這方面是好便認的,雖然全家人都是藍眼珠,可是看的出來亞當跟諾愛兒的眼珠顏色不一樣(→這是不是在玩大家來找碴?)
    而且凱登跟克萊兒的眼珠也不一樣(我放的兩人在同一張的那張圖片),很好認的出來克萊兒是眼珠是遺傳到諾愛兒的(←除非貝兒搞外遇XDDD)
    畢竟是我自己在玩的,我跟他們相處很久了,所以小細節我都看的仔細,如果是我,我也會問跟美麗大相同的問題:)
    最後,看眼珠不是利害的一門,有人還的出來膚色是遺傳誰的咧,這才利害啊,我記得好像是LIVIA跟酒子都有這等本事

    回覆刪除
  13. 謝謝林柿的留言喔
    畏妻型?哈,其實我當初找蛇皮男是看準他有很有霸氣才讓他當貝兒的老公
    原來他是畏妻型的?怪不得理個小平頭裝流氓狀是為了讓人家看不出來他是畏妻型的?噗噗~我了了

    回覆刪除
  14. 也許是愛玩型的,貝兒才以大嘴回應~
    送報小妹如果沒意外,我是很想把她納為妻~~(當然不是我的妻啦,別誤會)

    回覆刪除
  15. 先謝謝YoYO大對天地家的捧場~哈哈~之前留言時沒想到,記得妳有說過妳不是用內建的照相,那如果用其他照相軟體,能夠把遊戲裡的面板關掉嗎? ~最近很想改善一下解析度。
    麻煩你解答一下囉 感恩
     

    回覆刪除
  16. 嗚嗚,不一樣啦,你家第三代都出生了
    我們家連個影都還沒看到!
    還在玩什麼畢業旅行當中咧>”<

    回覆刪除
  17. 不過…我們本來是想說如果貝兒跟帥牛在一起的話~
    兩個人就可以一起稱霸天下了…壞壞二人組- -

    回覆刪除
  18. 恭喜恭喜...喜獲麟兒
    還是自然的雙胞胎~希望我家茜西也可以這樣
    畢竟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諾愛兒疼愛孫子的方式還真是特別
    難道就是因為這樣的教育讓貝兒生養出這樣性格
    貝兒的婚紗真的很美~但那幾張發花痴的眼睛
    還真令人傻眼~不過我還是要重申這樣的貝兒很可愛啦~末喜歡辛味比較重的女孩
    克萊兒真的很容易陷入困境裡
    命運這般,YOYO可要看緊點讓她健康長大阿
    那牛草我建議把他給收起來,不然亞當真的很危險

    回覆刪除
  19. 我是用巴哈的精華區的WinSnap
    關面版跟WinSnap沒相關,只要按F9就可以關掉面版了,再按一次就又回來了

    回覆刪除
  20. 你們的寫法和我的不一樣嘛~我的寫法跟Toa的一樣,可以寫自己想到的東西,沒有限制,想寫什麼就什麼
    你們的傳奇就是以故事的方法下去寫的,就像我早期的作品一樣,這種方法還挺累的,因為都好好抓住每一張角色的表情~有時為了某個表情還NG好多次~哎~辛苦了辛苦了
    不過你說三代還沒玩??我以為你把大家的小人拿去就是已經在玩三代了………
    怎麼每個人都會想貝兒會跟帥牛在一起?汗……我是一開始就沒打算讓他倆在一起,我心目中貝兒的老公除了安德魯就是白帥帥,黑帥我也沒考慮,他跟諾愛兒太危險了~~~一直肖想諾愛兒……
     

    回覆刪除
  21. 呼呼呼~~~末家的茜西也快點生吧,小淇可愛,茜西健康美,生出來寶寶可是可愛X2
    克萊兒被諾愛兒扔下的那個動作,如果是我自己執行諾愛兒去餵克萊兒,她也不會被扔下,自由意識就是這樣好笑無厘頭
    謝謝末兒對貝兒是這樣的讚美
    禮家的牛草已經出現一個犧牲者了…下一章會貼出來

    回覆刪除
  22. 那......我也應該學Toa來個屌的表情嗎?
    不過玩了一年才到5代快6代
    我覺得我比較像在騎腳踏車...
     
    耶耶!恭喜禮家喜獲第三代呀!
    哥哥凱登偷看妹妹的那張好可愛唷^^
    妹妹克萊兒被奶奶丟在地上還會用心電感應叫哥哥快來救她那裡也好Q
    小小嬰兒的思想泡泡裡浮著另一個小小嬰兒
    不過這家人是不是重男輕女
    每次被丟在地上體會地板的清涼的人都是克萊兒耶
    可憐的克萊兒
     
    貝兒當新娘的扮相真美
    那套禮服我也給愛林穿過耶
    不過我之前都沒發現
    剛剛看貝兒以為亞當在誇她是宮澤理惠的那一張才發現
    那套禮服附帶一個很漂亮的小花戒指耶
    真可愛~~~
     
     

    回覆刪除
  23. 好喜氣洋洋的一集喔~~(拉炮) 
    我覺得雙胞胎很好啊
    可以一起長大都不會有年齡差的問題
    每次小人懷孕我都希望是龍鳳雙胞胎
    yoyo竟然可以不靠任何小撇步就辦到
    真是太難能可貴了!恭喜恭喜~~
    貝兒在被餵蛋糕之前的嘴也張的太大了
    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
    實在不能怪安德魯硬塞呀
    任誰看了都會想狠狠給她塞下去的!
    那個牛草好危險啊~~
    如果我是亞當可能會先打扁這個不孝女~~
    要是小孩長大去玩牛草的話也很可怕
    不過牛草好像不吃小孩的吧?!

    回覆刪除
  24. 你就「慢慢」寫吧~等到我超過你就換我用很屌的笑笑你啦~~(不過可能嗎?你都快6代了……)
    這家倒是沒有重男輕女啦,只是克萊兒比較雖,每次都是她被丟到地上……凱登一次也沒有。
    我再去看了一次湖家,真的耶,愛林跟貝兒是穿同套的(麵:不然你以為我騙你啊!)
    對了,那個花戒指是買項鍊送的XDDDDDD
    在這種不景氣的情況下,買項鍊送戒指真是好手段
     

    回覆刪除
  25. 本來我是打算一個姓禮,一個可以姓阿里奧托的…後來…兩個孩子都姓禮………
    這樣顯的貝兒跟安德魯很格格不入…
    安德魯硬塞是………沒錯啦,都是貝兒的原故,不過她後面要去拉安德魯的樣子真是笑死我了,好像真的要給他好看
    牛草的第一名犧牲者已經出來了,是大家最討厭的那個人,哈哈~看到我直笑死~下一章番外篇會提到

    回覆刪除
  26. 原來戒指是買項鍊送的
    我還想說這戒指這麼可愛
    怎麼以前給愛林穿這禮服的時候我都沒發現
    好蠢喔......

    回覆刪除
  27. 乖,不哭啊麵包,現在發現的不晚,趕快為六代辦婚禮,就可以找項鍊送戒指了~~

    回覆刪除
  28. 一口氣從第一集飆到這裡....我累了
    不過很值得~^^
    YOYO也是用心的天神一枚,才會幫他們邊這麼多對話和故事,看得好滿足阿!安得魯接下來的生活也是皮要繃緊了,老婆是個狠角色,岳母也是個狠角色,岳父雖然有點脫線(再度證明財富期望的人有脫線的本質XD),但是也是個可愛的老人阿,值得好好孝順,安得魯的未來生活,恩....讓我們繼續為他祝福吧!

    回覆刪除
  29. 一次看到這裡~~老天,你太強了!!我也好感動
    用心?其實是我比較廢話啦~~~~(搔頭)
    瑞璧的文也很好看啊,我都笑到欲罷不能,尤其是新文那篇,小特哀求死神的那幾,笑到都噴口水了
    我本來真的真的要讓亞當走正經路線的啊...(講n+m回了)結果他的個性還是走諧星路線才好......正經不來的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