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9月12日

[禮氏傳奇]四格漫畫






我這個人真是沒救了,正文不寫一直寫番外的番外,現在連四格漫畫都被我搞上了…………好啦,這只是小小的更新,正文沒出來就些讓我貼一些不正經的小文章吧XDD

然後,大家一定對封面的這個她抱有很濃很濃的興趣吧?

是的,她是黛兒喔!

在YOYO的進度裡,4代的黛兒都已經成人然後結婚了(有沒有看到婚戒?),我的進度卻只是在她倆才剛生出來!!!(→別國罵!)

雖然我是很想放她的正面圖,我估計也一定有一堆人很想看,說實話,她真的長的很優!本來我是預計要讓黛拉當4代的繼承人,可是黛拉的長相就是沒黛兒的好看,為了讓好基因繼續下去,我就讓黛兒成了繼承人,黛拉成了分家

因為很想對外宣佈YOYO已經玩到4代,但基於「進度未到不公開」原則的情況下,我只好僅讓黛兒的背影現身,正面照嘛……………就………

而且這次的重點也不是她。



























這次我只做了2個大家之前在Header伸展台的NO.1(也就是亞當睡草蓆的那張)的備註的四格漫畫。

如果以後有靈感再繼續不正經下去吧XDDDDD







說到封面的黛兒,真的很想讓大家看看她美麗容貌



可惜就只能放這張蘿莉背面照。

我也很想把這個最美麗的小女兒公佈給大家知道!!!!!!!!

可是……………………………………………!!

……………好吧!!!這次我就破例給前10名進來的看倌,所以能看到算你幸運,沒看到就杯具啦!!畢竟以YOYO的速度要看到4代的還要再等1年喔!(嗯哼!)→很囂張





































































































啦啦啦~~~~還沒到~繼續往下拉--





































































































就說還沒到了咩~要看黛兒總是要付出一點點勞力嘛!(被歐!)







































































































鏘鏘鏘鏘!!!!!!!!!!!!!!!!!!

她就是黛兒!!!!!!!

美麗到連星星月亮都黯然失色對不對!!!!!!

那剛毅的臉孔!

那金鋼的身材!!

像個男的對不對!!!簡直比卡雷爾家的阿諾還要阿諾了!

……我要在此向看倌說一個人間慘案,因為YOYO當時一直在搞SIMPE,就不小心把黛兒的Female性別搞成Male…………………

……………………如果有人對YOYO這段話深信不疑,那你真是太…………………………………………




……………其實「她」是黛兒她爹--克萊凱登XDDDDDDDDDDDDDDD

黛兒還沒長大啦其實~所以前言那些全部都是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LIE




所以說,不是到傳奇家就是麼風光偉業的事情--莎朗已經深深了解這點XD

跟對天神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再附送一張克萊凱登第一次看到自己打扮成偽娘的圖片。

雖然打扮完看到鏡中的自己是噁心還是高興都是隨機的……不過如果他看到自己的偽娘在「喔耶!我好漂亮」之類的肢體動作,我真的會為在內心流下一串我為了這個《禮氏傳奇》浪費了1.8年=20個月=600天=14,400時=864,000分=51,840,000秒的我感到不值

克萊凱登真的是眾傳奇最最犧牲沒形象的一個繼承人了……嗚呼!

克萊凱登:「嗚呼個頭啦!還不是妳搞的!!!

20 則留言:

  1. (小聲的)頭香?
    我、我被騙了!本來還想跟YOYO說我自己其實進度也在八代出生了(貼的進度還在七代)
    然後其實我看到克萊凱登的時候有愣了一下,因為那張臉實在是太男性化了一點
    所以,克萊凱登果然是最沒形象的傳奇繼承人(無誤)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看到凱登的女裝照,
    我真想跟他一起去撞牆呀…
    我覺得你放了他的照片會導致收視率下降耶!(笑)
    四格漫畫還滿有趣的唷!
    以後可以多製作些呀,
    放些傳奇家庭的小花桇也很好,
    最後…我想看黛兒的正面啦(在地上打滾)

    回覆刪除
  3. 一來就看到YOYO有新文
    好開心~好開心~(爆)
    凱登這種想玩這種遊戲還真是有夠邪惡的…
    是說他已經被莎朗左右臉打到都紅腫+流鼻血了應該不會送去醫院吧 XD
    我一開始看到那個背影我就覺到好漂亮T口T
    沒想到被騙了 (淚奔
    偽娘凱登的背影很有誘惑人的資質XD,正面的話就不能見人了…(默

    回覆刪除
  4. 咦咦??這個乾柴烈火不是YOYO再第一張版頭的注解嗎?沒想到真的拍出來了呢!(誠心佩服)
    不過莎朗有必要這麼害羞嗎?兩個人不是在大學就已經WH無數次了嗎?頂多這次躺得不是床嘛~(莎朗:討厭啦!<換歐曉非...曉非:歐撲...>)
    一開始看到那張背影就覺得應該是很正的孩子...結果沒想到我按了一堆空白鍵...看到的居然是一張超男性化的臉,害我停在那張圖目瞪口呆愣了整整五分鐘...
    凱登居然有女裝癖阿阿阿阿阿~(無限迴圈)
    居然還被妻女看到...雖然他全部推到YOYO身上,不過...凱登,我不會把你的怪癖說出去的(拍肩),不過YOYO不撤圖我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4格真的超好笑!
    莎朗的麵龜二連擊和克萊凱登的鼻血噴泉太讚了!!(滾地笑)
    是說你們都在那麼多地方嘿咻過了,區區一個稻草是在害羞什麼啦莎朗?!
    偽娘真的有粗勇到XD單單看臉其實還挺萌!!不過當他的真實身分揭曉後,
    整個畫面的確忽然變得兒童不宜了......
    脫下你的粉紅蕾絲裝!!
     

    回覆刪除
  6. 玫是頭香
    玫認識我這麼久還不知道我常黑白講嗎XDDDD
    如果那張臉是的性別是女人………
    那我真的讓他們永遠腰折算了
    沒形象倒是啦,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倒是有群堆想實驗的情結出來

    回覆刪除
  7. 放了這麼……這麼…這麼……(找不到任何形容詞)的圖片還不能拉高收視率,那我去撤掉好了XDDD
    娜娜不要支持我的不正經…要支持我繼承寫傳奇正文才是王道啊(真好意思說!)
    黛兒的正面照,在3-11不是很大張很清楚了嗎?

    回覆刪除
  8. 克萊凱登是享樂的嘛………………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啊(咦?)
    緋櫻放心,他不是這麼軟弱的男人XDDD再被KO個幾次也會爬起來的(再咦?)
    啊………看樣子我以後講的話沒人敢信了竟然還有這麼多的人真的相信我話以為那個「她」就是黛兒
    偽娘克萊凱登…唔,不要再想了,晚上睡不著XDDDD

    回覆刪除
  9. 雖然他們在大學WH很多次了,不過莎朗畢竟是只有2點的外向,也就是說她是很害羞的人,通常她都是很迎合克萊凱登的嘛~所以像克萊凱登這種話,她聽了都會很害羞(不然這樣就不像害羞的人了XDD)
    又一個被YOYO騙人的………………該說我的說謊技能又上揚了嗎XDDD
    女裝癖好…我就知道我說沒有話也一定有人說有XDDD
    純屬娛樂,請勿執著

    回覆刪除
  10. AT和曉非不了解莎朗的為人XDD
    她雖然是名聲期望的,不過她外向2點,行動滿點,以YOYO的解釋來說,她是很害羞的人,她不喜歡主動回答那種「要」還是「不要」的ANSWER
    可是如果被她敞開心房,她可是放的很開的,可是她還是不會主動開口要WH的
    嚇!!!!
    AT……你說那個臉有萌到?晚上不要做惡夢就好了

    回覆刪除
  11. 原來是乾柴烈火的四格漫畫,凱登還真的很愛玩,被莎朗海K了一次還不放棄
    看到黛兒正面的剎那,我彷彿看到三國無雙五的張郃姊姊
    還我黛兒!!!凱登你來攪什麼和!
    原來只要穿上下載的服裝、頭髮,任何人都可以當背影殺手.....

    回覆刪除
  12. 話說凱登還真愛乾柴烈火...被莎朗巴兩次了還不死心...
    實在是被YOYO騙到了~心裡還想說...真的已經玩到第4代結婚了嗎?
    心裡OS :那PO文也太混了吧(居然還說要1年才會PO到4代我的天啊~)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凱登的...女扮相...
    這實在是證明...背影真的能騙倒很多人...實在是背影殺手阿...
    結果最後...黛兒還是小BABY一個...果然還是照本文的劇情阿...

    回覆刪除
  13. 張郃……………
    看到這個名詞,小奇我也呆住了
    我覺得這章對小奇來說是個杯具了,尤其是當看到克萊凱登穿女裝的那一剎那可能會冷掉…XDDDDD
    黛兒啊…………要等到她真正的出場,我想想再要三個月吧……(遠目)
    好多人都被那婀娜多姿的背影給吸引…看到正面照就全部吐了出來

    回覆刪除
  14. 我的進度也沒辦法說很快,除了寫文慢,我的存貨也少,所以……MITA是有200%的可能追過我的進度的!加油!XD
    我本來也沒打算亂說話的XD
    只是在想封面照要怎麼拍的時候就想惡搞一下克萊凱登的啦,那真的是意外
    呼呼呼~黛兒真的還是小孩子一個啦,這証明我說慌功力又提高了(都成了放羊的小孩了)

    回覆刪除
  15. 凱登好慘啊
    不過麵龜加麵龜可不是說笑的(噗
    我被YOYO騙到了,看到"黛兒"的照片時我整個人僵掉
    好家在...那個是凱登
    凱登真是為禮家犧牲良多XD

    回覆刪除
  16. 哼,早就知道YOYO不會真的給我們看黛兒長大後的樣子了,
    一開始還再想會不會在黛兒轉過頭來時只看到面具或馬賽克,但往下一拉居然是凱登,這、這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阿諾已經變成形容中性人的形容詞了嗎!?
    不過其實阿諾和凱登的老爸都是同一個(說得好像安德魯偷腥),凱登有潛力當人妖啊~(慢著)

    回覆刪除
  17. 對喔!傻瑩不說我都沒想到,都可以頒發一個最加貢戲獎給克萊凱登了,他好像貌似也許可能是被我整最慘的人………
    (克:請不要用這麼多不確定副詞,我是真的被你整最慘的一個)
    黛兒啊…我現在倒也忘了黛兒長怎樣了…真糟…不要因為這章就把她老爸跟她畫上等號了……(是的話也是因為你的錯!)

    回覆刪除
  18. 哎喲~說的好像我很惡劣似的XDDD
    好歹我也真的有把那個人正面給你們瞧啦,誰讓你們真的相信我話…………(標準的當賊還喊捉賊)
    雖然說是老爸真同個模子啦,但依TOA的立場該說是亨特偷腥才對………在講這種話的時候,不是先該把自己家的小人先推入火坑?
    我說阿諾也不是為要說這個,而是想讓大家以為「那個黛兒」是真的在SIMPE轉變性別搞亂的~
    假髮帶上,衣服穿上,TOA,你家的孩子也會成為一個很美麗的人妖

    回覆刪除
  19. 還以為是真的黛兒的廬山真面目!!!
    差點吐血...
    凱登好犧牲色相阿...
    不看正臉就是正妹...
    一看正臉嚇到..
    凱登你是不是...
    是不是...
    本來的就喜歡玩Cosplay...
     

    回覆刪除
  20. 好多人都被我騙到了XDDDD
    吐血是我這篇文最大的意義啊~~~
    對克萊凱登我真的有一股想玩死的衝動XD
    因為他看起來就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