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7日

[STORY]迴夢





YOYO之非常深情的話--

這是一篇很無聊又無趣的文,會貼這個故事是想對一個在兩年前就有籌備的我的一個交待。

老實說,我一面修文一面打字還真不知道自己在寫個什麼鬼,但,既然都拍了,就修吧,既然都修了,就寫吧,既然都寫了,就貼吧,既然就貼了………就貼了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豁出去的感覺)

看完的人又想不出任何感言的人就不要對我丟磚塊了--切記切記。







































































































後記:

就說這篇很無趣了吧~XDDDDD

本來我想採取無字版的,也就是光看圖讓看倌們來意會,不過選完圖再連起來就連自己也看不懂這篇故事到底在搞什麼XDD

再來,嗯,這篇文其實是《淘氣愛神》這本漫畫改編來著(也不算改編,已經等於原作抄入了)作者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富堅義博,也就是《幽遊白書》,《獵人》的作者。

《淘氣愛神》這個故事,就是男主角(龍次)和一個來自魔界的女主角(瑪麗亞)有了情愫,然後某一天BOSS還是BOSS的BOSS(?)就要把瑪麗亞帶回去,後來龍次失去了一切跟瑪麗亞的回憶,他只是朧朧朦朦的知道好像有有某個記憶不見,但一直想不到瑪麗亞這個人,再後來就一直夢到瑪麗亞對他笑,但他還是不知道瑪麗亞是誰,但他還是很堅信那並不只是個夢,後來……反正就是兩人就是在一起了(藍字部份就是《迴夢》的片段)因為《迴夢》是採漫畫截取模式來拍來寫的,所以一些很跳TONE的情節,為什麼會有什麼迷之音還是很剛好的細節就不要追究了XDDD)

我是在兩年前在租書店看到這個漫畫時就有想拍的打算,但當時對模2還不熟悉--要拍嘛,以後再說;直到前幾個月我又想到要拍這個故事時--佈景很麻煩耶,擱著吧;直到前幾天我在Janita的BLOG看到街道佈景,我才有毅力要搞好他……(這故事還真折騰人啊,其實。)



再來說說人物部份,男主角是依舊是LYNN的帥哥,是畫的使者喔!也是人氣次高的日羅!!!!

我想要一個東方臉孔的小人,就把日羅的紅髮緣眼改為黑髮黑眼…對不起!LYNN!

女主角是GAMESIR一個不知道名字,不過作者好像叫他天蠍還是水瓶我忘了……嗯,「他」是男的,因為他很受,就把他轉為女孩子。我這個人是不拍BL的,或許搞個笑還可以……可事實証明,他當女孩子好美的說!所以我就不放GAMESIR這個作者的天蠍水瓶的連結了(我自己也找不到了)以免大家會錯意。

16 則留言:

  1. 沒睡是對的!不知道有沒有頭香~
    喔喔~是劇情故事耶!
    我也有看過小說寫過在夢裡追著一雙眼睛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YOYO的故事一樣還是那麼精采說~
    對了!既然卡菲傳奇暫時無法復出...我手邊又只剩下一片主程式,那我也來寫劇情故事給大家看好了  XDD

    回覆刪除
  2. 之前聽過一句話,"因為美夢總是讓醒來的人感到失落,所以不如永遠不要作夢"
    不過這篇故事的男主角正是因為永遠相信著美好的夢境總有成真的一天,
    每天都在現實中尋找幻影,
    一定是因為這麼誠摯的愛慕,美夢才會為他而實現,
    命運才會帶領他到註定的另一半面前~
    這真是個充滿愛與夢想的故事T口T
    總覺得除了浪漫還好勵志...
     

    回覆刪除
  3. So Romantic~
    「就算我失去記憶,就算一切重新再來,我還是可以在人群中找到妳。」
    這個故事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看漫畫的時候常常都會看到「你會忘記有關XXX的一切」的橋段
    但最後這句話都是假的
    因為有愛的力量,失憶的人就算沒辦法記起一切,
    但還是會知道自己有些重要的事忘記了,
    然後最後還是會在一起

    不看後記的話,其實真的看不太懂這個故事(抓頭)

    給一樓的曉非…只有主程式的話很多動作盒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4. 唔…
    我就是沒什麼感想的那一個,
    因為我也沒看過淘氣愛神,
    加上本人非常之現實(過了那個年紀呀呀呀呀呀),
    如果是我做了一樣的夢,
    我可能也只會覺得那只是夢,
    再不然就是去行天宮拜拜問神明吧=口=
    YOYO為了拍這個故事花了不少心思吧?
    要搭景、要安排角色和動作,
    以前我都不太想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
    不過後來漸漸受到YOYO和Toa的影響,
    開始會去認真思考畫面的和諧度,
    我覺得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呢!

    回覆刪除
  5. 之前好像看過類似的故事,也是模二故事,不過只是其中某個片段
    有的時候我也會有這種感覺,不是指夢到某人,而是夢到某些場景
    後來在現實中接觸到那些場景時才發現跟夢境一樣,不知道這種感覺有沒有一樣
    YOYO故事拍的不錯喔!一點一滴帶出男主角的心思,最後終於遇到夢中的人

    回覆刪除
  6. 是篇很浪漫的小故事呢~
    夢境啊,很多人醒了就忘了,卻還是有人可以清晰的記得住做了什麼樣的夢
    常常聽同學在講昨晚做了什麼夢(雖然那些夢聽起來都很詭異XD)
    不過我自己是屬於醒了就忘了,所以對夢境這種感覺就沒這麼深刻ww
    不過小奇說的那種狀況好像很常發生,當下的事情感覺好像發生過很有印象,回頭想想好像是某天做的夢XD"
     
    最後總會相遇,這就是所謂美夢成真的浪漫吧XD

    回覆刪除
  7. 看到「蟹」逅我笑了~~XDD
    故事的意境挺浪漫的,一開始懷疑男主角是得了某種心病,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了YOYO的後記才了解原由~~
    不過中間有被那位認錯的黑髮女嚇了一跳...XDD
    跟男主角一樣以為就是夢中情人(←整個入戲)
    其實我有發現是日羅耶!!就在他抬頭仰望天空的那張!!
    因為我對日羅的眼型很有印象,之前也幫日羅拍過類似角度的照片~~
    YOYO不用抱歉啦!!我也想看看黑髮日羅的樣子~~
    沒想到YOYO還記得我之前幫小人做的排行榜
    可惜現在日換星移,我可以很確定日羅不是第二名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昨天總算砸錢買了驅魔第20集,
    剛好說到神田的故事,感覺也跟這個很像耶!
    差不多也是神田忘了某女,神田一直有幻覺這樣,總是夢到有女人說他像蓮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
    神田到目前為止還是沒看到女生啦,不過依照那本漫畫走向,那個女的不是掛了就是還在癡癡等神田的老太婆了>3<
     
    喔不我不小心捏了囧~!!
     
    YOYO把畫面用得很有感覺耶,雖然我覺得YOYO還是搞笑比較好笑,但是這篇真的不錯!下次來個長篇點的吧XD
     
     
    是說GS的前輩人物都超棒,長長被男扮女裝騙,他們男人都捏得好美啊啊啊啊
     
     
    YOYO發文賀

    回覆刪除
  9. 說是劇情故事不如果說是小短篇故事…(因為也沒啥劇情可言…)
    「我也有看過小說寫過在夢裡追著一雙眼睛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真的有這種故事啊?那一定很羅曼蒂克,我的文搞搞笑還可以,正經起來就四不像了(遠目)
    曉非的劇情故事比我還精采(像摩卡前傳),可以期待嗎?不要恍點我喔

    回覆刪除
  10. 夢當然是最美的
    我之前有讀過一則希臘神話,就是有一個雕刻家他不喜歡「活生生的女人」,他只喜歡他刻的「假女人」,他認為女人都很囉嗦,又愛講話,美神APHRODITE覺得他這個人的情況很特別,就讓這個假女人變成真女人,最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BUT!!(這是我在其他希臘神話改編看到的最後結局)這個雕刻家所刻的假女人也有他最討厭女人全部特質--喜歡抱怨、愛亂買東西、像三姑六婆(好像打完有點偏題了?)
    這篇文到底是不是勵志…嗯…………堅持下去不會錯的!

    回覆刪除
  11. 「就算我失去記憶,就算一切重新再來,我還是可以在人群中找到妳。」
    這個故事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如果以《淘氣愛神》來看,是。如果以這篇文來說………應該吧(爆XD)
    小說漫畫總是要以happy ending收場,悲劇就比較……我也不喜歡,不過最近年來的故事,都採「讓讀者自己想像來做結局」
    要以正常邏輯來看,看不懂很正常(喂),要跳一點tone,總之,看看既可。

    回覆刪除
  12. 我能夠了解娜娜的感言XDDD
    我也是很現實的人咩~
    戲中的孩子才是高中生(漫畫裡面也是),所以才會這麼頑固(?)
    這部戲我也沒花很多心思啦…才幾個景而已啊(雖然我就被這個景給搞瘋了)是自己不是在寫劇情故事的能人,寫這類的文就比較辛苦,佈景、盒子這些都需要找,模二這點比較方便,模三的娜娜拍故事才利害呢!
    「不過後來漸漸受到YOYO和Toa的影響,
    開始會去認真思考畫面的和諧度,」--我有嗎?XDDD"

    回覆刪除
  13. 像這種夢到場景,然後在以後遇到的情況很多--我是指小說,模2故事我看不多,因為拍故事都是人才,我這種寫傳奇拍的粗糙,看到那種美美編排再看我的故事我會很有挫折感
    謝謝小奇的稱讚,但我覺得還是那本漫畫畫的不錯,我是借用的……好多話都是借用…所以我才說都已經原作抄入了

    回覆刪除
  14. 我對夢境還算記的很清楚
    如果有時做到很美好的夢,那一天早上就會一直想一直想XDDDD(我真無聊啊我)
    小奇那種的有點像「前世今生」的樣子…不然就是「預知夢」吧,畢竟像《迴夢》這種故事的發生情況是0%
    最後的相遇…總是要來個HAPPY ENDING

    回覆刪除
  15. 我當時一直想不出來哪個「ㄒ一ㄝ\」啊!!
    後來去GOOGLE查的時候,發現「蟹逅」這兩個字,我也沒去注意,就用了,後來PO了文在看稿的時候,發現「蟹逅」這兩個字愈來愈古怪,在GOOGLE看的時候,才發現「蟹逅」這兩個字都用在「螃蟹」這裡--
    外縣市的朋友可至全家便利商店預購蟹逅螃蟹喔
    蟹逅四季品蟹天堂
    錄完音的星期天傍晚,我們來到他朋友所開的螃蟹料理店-蟹逅
    蟹逅螃蟹精緻料理」是主題特色餐廳類的海鮮餐廳
    嗚嗚嗚嗚嗚嗚…………………
    我想說沒人發現就不改了…卻被日羅老母給發現了,有空會改的………
    偷偷告訴LYNN,其實我本來的女主角想要光露的…可…我發現的光露不見了!!!
    我算是LYNN家的老班底了,對以前的排行比較有印象嘛

    回覆刪除
  16. 這類的故事說話還挺多的(老梗還是有人愛)我自己都看過不少這類的故事了
    而我只是借鏡的了~
    咦咦有感覺嗎(搔頭)謝謝阿噗………搞笑是我唯一走的路了(遠目)偶爾也要正經一下嘛(算了吧)
    GS上的真的都不錯,不過…還是P圖萬能啦,小小聲和阿噗說一下………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