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7日

[禮氏傳奇]3-15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現在才知道我這個人在發文前會得龜毛症,每次都可以發文了,卻還是在想著這邊要修一修、那邊要改一改,其實改前跟改後的感覺明明就差不多………嘖。

然後又是久違的一章(每一章開頭必講的一句話)

看了這種封面跟標題,會不會覺得這一章一定會相當感動?











才怪XD











我只是覺得Jintia的7號動作盒子(應該是7號吧?)很感動才用,絕對不是因為這篇很感動才來用這個盒子。

我的文章有過感動這種字眼嗎?沒嘛~所以大家不用準備手帕。



上一章已經說到,禮家目前面臨著一個危機。

這個危機就叫做……………





















克萊凱登危機。



沒錯,這貨依舊是我們的三代當家的。


說起此人嘛………………………………………………………………………

……………………………………………………………………………

………………………………………………………………

……………………………………………………

…………………………………………

我可以不要再講他了嗎?

我發現我對他已經辭窮了。

也虧我也可以把這貨寫個15章。

套一句瑞壁在《辛家傳奇》5-9章說的:
「寫完結婚生子達成終身心願之後,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寫第五代的生活了我真的,真的深深佩服YOYO可以把禮家第三代的故事一直寫下去,真心的佩服....(拜)」

(←請點這裡)瑞璧以為我沒留言就表示我沒看到,錯了,我看了三次了喲,只是我……要我在比我寫的多的傳奇上留言,這會一直打擊我的自尊心,所以我就一直挑寫的比我少的人留言(啊喂!)





自從50夢幻約會被攻頂後,現在的他,正是一個想多多陪著孩子的普通父親的…………





一個敗家子而已--享樂期望(副期望是家庭)



曾經有人說過(我也記得我曾經有PO過,不過懶得找了),知識期望並不是最好養的,享樂期望才是好養到不行,因為四個心願欄有95%↑都是「想買XX東西」、「想買XXX以上的東西」的這些敗家心願就永遠的伊岐那美(這是火影最新用詞=LOOP),但那是在可以一直Motherlode下才可以幹的事,換句話說,如果這個世界都充斥著享樂期望,那麼,這個世界就永遠不會出現經濟危機,我們來看以下報導↓





…………對了,在看紅線之前請看↑圖的右上角

這幾天用Orbis的隔離霜還不錯用耶!只是有些過乾,會卡粉,不過一瓶才390,以這種價格來說,這種質量算還可以啦,畢竟這款也不會讓我讓長痘,但這款有點讓我頗不喜歡的是有些酒精味,擦上去皮膚還挺涼的,還有些酒精味,之前有人說舊瓶的比新瓶還好,就無緣用到。過了中午,用吸油面紙,再噴些化妝水,感覺比早上的狀況還不錯是我滿意的一點了。

講了這麼多,很多人的滑鼠應該都默默把它移到右上角的那個X去了吧,其實講這麼多,我想說的只是………………

花錢是很重要的!節儉是錯的!(ㄠ的太過份了吧!)

想想當你省了1塊錢,全台灣的經濟就少了2千3百萬元的收入,你是否成了經濟殺手?

--所以,我上個月為台灣捐了19元的營業稅!!!






我就這麼偉大了,克萊凱登當然更偉大。

他用「家產」救全國經濟的表現,已經深深感動了歐○馬總統。

或許有人會問,明明上一段就是在講台灣經濟,怎麼下一張圖片變成了歐○馬,歐○馬和馬先生有什麼關係?

因為--

兩個都有馬啊(喂喂喂!)



我根本不會捏馬先生,話又說回來,在3-12章我曾經說過禮家人可能是法國人,難不成要法國總統來致謝,感謝法國就要有他這種人才不會出現歐債危機?雖然這幾個星期,艾麗榭宮已經易主,不過無論是歐先生還是沙先生我通通不會捏,更何況MTS也只有歐○馬。



僅管克萊凱登當上了美國英雄(?),但對禮家人來說--



















把這種亂花錢的混蛋養的這麼大這讓他們情何以堪……………………………………………

曾經的驕傲,現在的禍害。

尤其對一個財富期望的阿公來說,花錢就像在像倒水,倒不如一刀捅死他比較快。

後來,我在百度看到有一句話是這麼寫的:

「能有流水一樣多的錢給你花就心滿意足吧。」--耶……………話是這樣說的嗎?所以我該驕傲的認為截至目前為止,禮家有足夠的財產供這位敗家子花費嗎?





有個如此的老公,都沒把他登報作廢還在想怎麼幫他再弄錢,莎朗,有哪家傳奇媳婦像妳這般歹命?













為什麼不想想浪費的源頭是誰?





喔喔喔!諾愛兒啊!妳果然是美麗與智慧兼備的一美,也難怪二美始終也只是第二個美而已,她怎麼能和有著美貌與智慧又賢淑的妳相提並論。





諾愛兒,妳也要學這位的英國阿爸賣屋了嗎?





人家是賣房養女,妳是賣屋養孫………………

不能同情人家有個揮金如土的奢華女,禮家的這位也是花錢流水的敗家男。

(話說回來………到底是揮金如土比較敗家還是花錢流水?)









曾經的驕傲,現在的禍害,明日的毒瘤…………………





真是為莎朗感到深深的不值得,為什麼別人家的媳婦像個少奶奶在過活,莎朗卻像個小媳婦。




















是啊,莎朗,妳以為妳在學蜘蛛人帕克為了獎金去打擂台嗎?





亞當,你的不死傳說已經蔓延到別家傳奇去了。





原本我想設定戴斯蒙和蕾菈是莎朗的前輩,畢竟戴斯蒙和蕾菈都已經老了嘛(喂),莎朗還是這麼青春又有活力──最重要的是,她還可以生(喂喂),當個小幾歲的後輩不為過嘛,而且前輩教導後輩天經地義--後來愈想愈奇怪,去翻了兩家的族譜--

戴斯蒙和蕾菈在卡雷爾家和辛家都是四代。

莎朗是禮家的三代…………

事實勝於雄辯………







那是我寫太慢才會讓人有這種誤會啊啊啊!!!!

(眾:那是妳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吧!)

………好吧,所以……前輩後輩其實也沒差的啦~只是差一個字而已嘛~~(啊喂)







再笨的人也知道戴斯蒙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啥吧?





戴斯蒙講這句話是有bug啦,當時他們全家去三湖時,他已經從運動界轉向科學界,只是我覺得他當初好不容易使用了消費券卻沒吃到龍蝦一定相當超級極度很深怨念才讓他講這句與「事實」不符的話。

















這一張的蕾菈第一眼看時覺得眼神好魅,第二眼看時覺得她的眼神在同情莎朗









根據TOA當時旁白說的:因為全城只有一間花店。





於是,請了兩盤龍蝦再附贈三道甜點(戴斯蒙吃了兩盤),莎朗從蕾菈的建議裡,開啟了想要開店的想法(戴斯蒙,你是來幹嘛的啊?)

不過這時家裡卻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這是亞當。



其實自從他賺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後,第二個期望想要有六個孫子後,我就放任他在自由意識下走過來走過去,虛度年華,他愛幹什麼,隨他便。





自己走路走到鬼擋牆。





上廁所不關門…………





真的不知道要他做什麼,就只好按他去學習,我都覺得亞當明明老的要葛屁卻一直不往生,到底是有多麼執著這個世上?

(從i-circle得知,黑暗女巫的這張椅子叫黑暗之爪寶座,光明女巫的椅子叫天際椅,還是黑暗之爪寶座這名字比較有霸氣XD)





那一個晚上(應該要說凌晨),亞當為禮家再賺進最後一筆收入的時候…………………





死神又來了。

對於他之前的表現,我已經看開了。





就這樣可以插死人的話,你有需要來這麼多次嗎?













亞當這次贏的很甘脆,死神也走的很甘脆。

我都不想再多說什麼,不過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當時的感受--
哀默大於心死。

也許就像小櫻說的:「亞當是當真想活到十代結束嗎?」




只是原本贏了的亞當,左邊一整排的人像欄還是沒有看到亞當的臉?--他不是復活了嗎?

大伙又再一次集聚哭喪?--他不是復活了嗎?





死神又來了?!靠杯啊!--他不是復活了嗎?(指)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貼錯,更沒用SL大法再LOADING一次。

剛剛才輸的死神又再次重回戰場(?)

我沒遇過這種事(我承認我很少把小人玩到老死),也沒看過人家貼過這種過程,所以……我這是首例嗎?(突然有點暗爽)

























是的,你沒看錯,我也沒貼錯,更沒用SL大法再LOADING一次,只有把這前面的那幾句話用Ctrl+C再複製一次+亞當贏的畫面複製了三張一樣的,畢竟贏就是贏,不用再費心思左拍右拍截取各種不同的角度。

我只要交待他贏了3次,是的,亞當贏了3次--

所以連同第一次贏的,亞當贏了4次啊啊啊啊!!!!

你妹啊!!!你才是終極BOSS吧!到底有沒有這麼難搞啊!





在自由意識下,黛拉一邊想洗澡,一邊又想奔喪,就來來回回走了4次。





有4次機會讓你帶走亞當你連一次也沒贏,我該為你的簽運感到悲哀還是為亞當的好運感到難過?你告訴我吧,小禮子。

贏了4次,就等於少了4歲,本來比諾愛兒還大的亞當,都小了諾愛兒好多歲了,在諾愛兒面前你總算可以賣萌了亞當。

是的,看到這裡你就可以再次確定………………





這貨又可以再多活N天了,喔呵呵呵呵呵呵……………



贏了4次,死神都已經羞愧的跑去投井,到底模二是有沒有這麼牛的準死人啊?亞當!你怎樣才肯去死啊!!!

在這裡我折騰了好久,歷經6.25%的勝利的這時(也是100次只有6次),到底要不要存檔呢?

十代傳奇其中有一條規定說:既使遇到不好的事也不能讀檔……











誰理你啊!!!!!KAO!!!

現在還有誰在理規定。孩子生出來不滿意都可以讀檔讀檔再讀檔生出個一個滿意寶寶。規定?那可以吃嗎?

第一、 觀眾對這種梗也膩了。
第二、 不讓亞當死我真的不知道還要他幹嘛。
第三、 每次死神一來我就得介紹一次(?)他們的恩怨情仇(??),嚴重浪費我的破關時間(這一輩子別想了吧)、截圖時間(不是ONE TOUCH?花的了多久)、修圖時間(這就真材實料了)、寫對白時間、寫旁白時間再加上浪費網路資源!!

最重要的一點--還會有死神一次來4趟嗎?沒有--



所以,我讀檔了(不過這是屬於好事,所以讀檔沒關係)









………只能出老千才能收拾了你,你該笑破紅塵了亞當。





我很不想把這一張貼出來,死神第一次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聲嘶力竭的奔喪,接續來的時候,大家也都只是圍過來「象徵」性的哭幾下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













亞當終於走了(呼~)→為什麼有種解脫的快感?

亞當的命=一只皮箱+一杯椰奶
套一句真理名言:免費的最貴。

亞當遺產一共分別給7個人:
老婆--諾愛兒19,800
孫子--克萊凱登2,400
孫女--克萊兒2,375
孫女婿--里歐310
女兒--貝兒9,700

還有兩個人系統沒表明。




不過應該是「嫁」進來的安德魯和莎朗。

看似討厭安德魯的亞當,他其實是善良可愛(這個形容詞是怎樣)的天使?畢竟他還有留遺產給安德魯。





只是讓我很詫異的是…………………亞當走了,全家哀悼,卻只有這兩個有給人家拿遺產卻連一點表示都沒有?(雖然把安德魯和莎朗講的很薄涼,不過他們和亞當的關係也頗不錯的)

亞當的死讓大小黛傷心欲絕,就表示跟亞當感情不錯,但她倆卻沒有遺產?(還是已經跳開模二的血親範圍了?)

……………所以這種遺產設定是怎樣?





不管遺產設定,亞當總算走了,太好了,大家不用再看他,我也不用再寫他了,萬歲 --!咱們開香檳慶祝吧!(啊喂!!)

至於他那個享年後面的+3歲,是指他戰勝死神的次數=歲數………其實可再+4歲的………(默)

在底下的附錄篇,我貼上亞當VS死神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死神是多麼討厭亞當了XDDD



幾家歡樂(?)幾家愁,就在我們暗自竊喜之時。

諾愛兒在哭泣。











從浴室走出來,健了個身,諾愛兒又不禁悲從中來………………………………………好啦,諾愛兒,妳到底是想讓多少人知道妳是因為去清馬桶而沒去看亞當最後一眼的?





一向讓人感覺很堅強的貝兒,在沒有人的二樓偷偷拭淚著…………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讓她无法控制地嚎淘大哭,畢竟她是亞當疼愛有加的女兒,亞當也是她最愛的父親。





至於已經是跳開模二血親關係,黛拉哭的次數卻不輸諾愛兒與貝兒………………………

如果是我來對旁白,我會說:因為她還是亞當帶大的曾孫女,哭的這麼傷心不是沒有道理。

但她的回憶清楚告訴我們,是因為--亞當死了2次Orz

孩子,妳為什麼有一個失敗的生日派對跟不能進入私校我可以回答,至於為什麼妳有一個阿祖卻死了2次妳可以寫信問EA,我真的也不知道………



以上的哭的比較慘(也就是算是正常人)一派。

至於「沒良心」二人組之一人的安德魯。



他在亞當去世後的早上就立即退休,可能是看到亞當忙錄一生(有嗎?),鮮少陪伴家人(真的有嗎?),才讓他心懷退休打算。

流著一半享樂血液的安德魯倒是沒有像亞當當時常有「辭職不幹」的心願,這一點倒是頗讓人安慰,只不過由他的心願欄看來………這傢伙果然成不了什麼大器。



「沒良心」二人組之二的莎朗。



沒有感傷亞當的死卻有想復活亞當的心願?我都懷疑妳的動機了莎朗。

而且良心也比貝兒多那麼一點點,貝兒就沒有「幹掉死神」這種心願,為什麼妳會衍生出這種可怕的想法??





同樣也是亞當帶大的克萊凱登,雖然他有亞當死時的壞回憶,但他都沒哭,我注意他很久了,他都只是一直嘆氣,可能是因為身為大男人的關係讓他不好意思落下男兒淚……










這是克萊凱登的內心世界(誤)

克萊凱登:沒人想拿這種錢好嗎?!!!

(好啦,對不起,我錯了==)

克萊凱登:而且2,400元也不夠我花!!!妳把我當什麼了?

(…………………)





翌日,大家還是忍著悲痛上班上課。



我在上一章有說過,克萊凱登夢幻50約會後的第二個終生期望實在讓我難以啟齒。



他的第二個終生期望就是投身教育界成為「教育部長」。
雖然不像一堆NPC明明在警界上班卻想當犯罪首腦;還是明明就在黑社會打混N年卻一直念念不忘想當英雄戰警這種「無間道」設定。
但這種天天玩樂,夜夜笙歌,報告找槍手,功課找打手的人還讓他誤人子弟摧殘下一代?



由於投身教育界,感覺把長髮給剪掉似乎比較妥當,就讓克萊凱登換了短髮,老實說,他換這個髮型還真的挺帥的喲。
雖然之前就覺得他長的不錯,但由於他那種白目的個性跟期望,也實在很難讓人喜歡,所以現在換了個新的夢想有沒有讓身份跟水準提升了?XDDD




該上班的該上課都已經離開家裡,整個家就只剩安德魯,果然大家都說「吃老有三好:顧厝好、顧孫好、吃飽等死好」是不變的真理。





第一天上班,身為訓導主任的克萊凱登遇到危機,雖然是說校園事件,不過整體感覺已經有黑幫介入……而且用暴力解決暴力,克萊凱登還被說是第一任解決長久以來困擾校園的Zigga Buggag Goos事件,所以……………





這貨在第一天上班就成為教育部長,他人生的第二個終生期望又達到了…………你妹啊,這麼幸運的還真的沒幾個。

--而且最好有這麼邪惡的教育部長啦!





在這一天,莎朗想成為名人堂成員的夢想也達到了。





而黛兒的成績也表現的非常亮眼。





明明技能比黛兒高,反觀黛拉的成績還比黛兒差………怪哉。





自從黛拉長大,有一個爛派對,不能進私校,還歷經亞當死兩次的她,現在唯一美好的回憶卻是黛兒拿到A+的好成績--她到底有沒有這麼悲?





亞當死後日,眾人升遷日。

貝兒也達到她的第二個終生夢想--傳媒大王女王。





不過怎麼貝兒的下一個終生夢想又是五間事業啊!!!!!

貝兒妳不是知識+名聲?又哪來的財富夢想讓系統選擇?要不怎麼每次都跳出這個?還是說妳的第三個期望是財富?





順帶一提,諾愛兒原本要開五間頂級事業的夢想不知道又在哪一夕變成了七項技能攻頂(原本是該PO在3-13章的……忘了)

為什麼這家人的終生夢想可以在一夕之間就轉換????



夏去秋來,經過一天的療傷期(在模擬市民說是一年……)



黛拉黛兒要進入私校了。

















安排啥啊?我都不想吐嘈所謂的「私立校長」只是掛名的,而你所謂的「教育部長」也只是個頭銜。





克萊凱登先生,龍蝦魔人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我也覺得私立學校也只是換一套制服………真不知道讀私立學校是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這麼堅持就是一定要得讀私校。



克萊凱登和貝兒談完話後,就帶著龍蝦魔人(誤)校長參觀禮家主厝,都在還沒點下SHOW ROOM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悲可泣的事。











可悲到我不想說……





















可悲到我不忍說……































可悲到我沒勇氣說!!!!(被拖走--)





小禮子(誤)死神來了。





小禮子,你和亞當的4戰3敗1勝裡,已經和對手產生惺惺相惜之心嗎?要不你怎麼這麼充份了解這個人?













於是在死神的遊說下,諾愛兒也就含笑而逝去了。
過程沒有沒有盧來盧去的對話,沒有吵來吵去的畫面……
讓我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XDDD





原本是不想浪費大家時間跟網路空間,不過這個校長先生的表情實在讓我很想貼上去。





雖然跟其他傳奇相比,死神帶走諾愛兒用了6張圖片是嫌多了一些些,但跟亞當相比,這已經是史無前例的DHL快捷速度了--果然亞當是最大的阻礙………





…………誰是科里?!!

為什麼諾愛兒的遺產裡有「科里」這個人選?而且遺產金額只比女婿安德魯(差點打成趙先生……XD")少了100元?

到底誰是科里啊?我實在很納悶。





在SimPe找了找,原來就是他--





在禮氏傳奇第一代出現的所謂的「打雜先生」…也是諾愛兒在「建築界」的同事,同樣也是禮家人第一次欺負的人……

可以參考《禮氏傳奇》1-8錢道

話說,我真的都已經忘記有這個人的存在了,小人們的記憶可真好。

也許是因為被欺負的太慘了,諾愛兒心懷同情才留了880元給他???一美果然是一美,人美貌心地也善良,用過的都說讚,沒用過的也說讚(←這句是Teddy說的XDD)





嗯,跟亞當相比,諾愛兒的版面實在有夠豐富,多到我一直調整字型大小跟段格。

從這裡也可以看的出來,那個「成為太空海盜」和「擁有5間頂級事業」的白金期望,如果不是心血來潮去看他們的期望,可能連金婚也辦不成了。

總之總之總之總之!!!!!

第一代正式告終

本來是想寫到這裡就好了,後來覺得還是交待私立校長拜訪禮家的後續發展。





這位校長連看也沒看過諾愛兒的她,竟然也有一個死人的壞回憶,該說是模二處處有驚奇嗎?





諾愛兒去世,大伙也沒心情再招待校長………





………………人家家裡死了人,為什麼NPC就可以這麼我行我素!





好吧,反正黛拉黛兒又進入私校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校長沒吃到龍蝦。





不過翌日,黛拉黛兒要上學的卻穿著學校制服?校長不是沒吃到龍蝦?他們不是沒通過核准?







衣櫃補丁(忘了真正的學名),除了是做故事的好幫手,也是打擊龍蝦魔人的好工具!





其實兩款制服的鞋子不一樣--怪不得我就覺得那件從衣櫃拿出來的制服的鞋子怎麼看怎麼怪--有哪間學校的鞋子是怎龐克風?





















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這個表情吧………

to be continued--

(還沒完啊?!…………是的XDD再讓我拖一章)

****************************************

[附錄篇]死神的奪命連環……




這個影片和本文有些出入,因為拍了正文後,覺得挺有意思才拍了影片,所以請不要在影片裡找茬XDDD



12 則留言:

  1. 耶耶耶!!看到3-15好感動!
    禮家人終於又帶給大家歡笑了>///<
    前面幾集亞當硬是不走,
    這集還帶走諾愛兒Q___Q
    諾愛兒一直是這個家最正常(咦?)、最體貼、最讓大家不捨(亞當:我呢?)的角色啊!!
    連最後要離開的台詞都不忘老公跟寶貝女兒...
    諾愛兒!!! (硬要加粗是哪招)
    好啦,說對亞當沒感覺也是騙人的,其實亞當一開始連贏這麼多次的時候我也很開心,但是YOYO鐵了心的讓死神帶走他...
    亞當,掰掰啦!
    (這兩者前後如此明顯情緒上差異是?!)
    沒想到敗家子克萊凱登第二個期望是想荼毒全國幼苗!
    這是什麼情形?他害慘禮家導致老婆為錢所苦、奶奶擬賣牆、爺爺瘋掉...
    現在想跟全國分享這個喜悅(?)嗎?!
    太恐怖了 
    辛苦禮家上上下下、也祈禱全國上上下下平安無事...
    YOYO真的可能如期在3-16將三代結束讓大小黛&迪兒接手禮家故事嗎?
    我好期待四代喔~~都是女兒最可愛了!(羞) 
    說到這,這集大小黛挺影薄的...畢竟他們的老爸會利用他敗兒功力搶走所有焦點... 

    回覆刪除
  2. 亞當太強大了,不過沒想到死神也會這麼盧
    想起我的十代我就(乾笑)
    ↑某次某次的某次出誤之後就$%^&*
    總之,期待下次了XD

    回覆刪除
  3. YOYO~我來了~~

    是說封面的用的盒子,是七號沒錯,但~YOYO~妳是不是拼錯了XD
    是Janita呀XDDDD

    看封面大概知道亞當這次大概躲不了大限,所以我可是提振精神的往下拉呀!!


    一開始果然又是三代當家敗家凱登,雖然一直在玩樂的父親終於顧及姊妹倆,不過那用錢去堆的禮物...你是想用禮物收買妳女兒們嗎凱登?!
    雖然蹲著哭的亞當很可憐,不過我要說......
    車子很可愛耶XDDDDDDDDDDDDDD


    一直為錢苦惱的莎朗很可憐,不知道是看開還是絕望的諾愛兒也很可憐,這一家人除了凱登之外怎麼都這麼可憐XDDD
    貝兒我支持你(搭肩)


    啊~戴斯蒙~(心)<欸你
    戴斯蒙我已明白五個C在你心裡的重要性,到別人家也這麼的念念不忘呀XD

    經過兩個後輩的開導,難道莎朗要來開啟家庭事業了?真好奇禮家的家庭事業會是什麼呢~(<雖然我賭收入跟支出會差不多快www)



    啊 亞當,你當真讓我無語了。
    經過前幾回你與小禮子之間的拉扯抗爭硬是不走,如今來到了大限中的大限...怎麼你還是不走呀XDDDDDDDD
    連贏四次未免也太扯了XDDDDDDDD
    我懂YOYO想要讀檔讓他乾脆去一去的心情,是我也百分之百會這麼做XD
    規則是什麼啦~那一點都不能吃~XD

    亞當掰掰~~我一定會緬懷你的~~


    凱登凱登我第一次這麼愛你呀凱登XDDDDDD
    耶我猜對了真的是教育部長我猜對了呵呵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爽什麼?!)

    換了髮型之後凱登彷彿變了個人似的,有帥氣到喔(拇指)


    黛拉黛兒進私校的機會就在眼前...死神你幹嘛這時候還來呀!!!!!!!!
    是好不容易帶走亞當所以也要順手帶走諾愛兒嗎?!
    走開啦你走開啦~~~~~~
    從一代開始一直到現在一代的兩個人都離開了,其實還是叫人傷感...啊雖然亞當拖了這麼久才掰掰...也很讓人傷感...(呃)


    附錄的影片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只能說...亞當求求你快猜輸吧XDDDDD
    折磨死神也折磨家人呀XDDDD

    回覆刪除
  4. 雪琰(非言)2012/6/15 上午1:38

    啊啊啊!!!騙人啊啊啊!!
    亞當原來真的死了!!!(震驚)
    我還以為這次又是虛晃一招,繼續『下回待續』的耶!!
    沒想到啊...亞當你終於死啦!!(等!這語氣的轉折有點怪....?)
    抱歉,我本來也有點感傷...
    但一看到小禮子不斷被打槍,亞當一臉很欠打地叫人滾回去,而且連續4次時,我都想吶喊:「亞當!拜託不要再欺負他了!他真的好可憐啊!!」(掩面)
    亞當如此囂張,囂張地我懷疑他開外掛,難怪YOYO毫不猶豫地讀檔,亞當終於乖乖掛了!!
    看到小禮子完成這任務的瞬間,我竟然熱淚盈眶...(喂!!反應錯了吧!?)
    話說亞當活得滿久的耶,撐到3-15才離場,已經很夠本了。(茶)
    亞當才下台啃便當,下一秒--為何換諾愛兒領便當啊啊啊!!??(慘叫)
    我不要諾愛兒走啊啊!!!(太太!妳反應怎麼跟亞當掛時差很多?)
    PS1:蝙蝠俠好有梗喔XD
    PS2:沒想到會看到辛家的蕾拉跟卡雷爾家的戴斯蒙耶!!(戴斯蒙到底多愛提5個C啊?)
    PS3:克萊凱登!你沒事跟AT家的阿泰一樣,跑去荼毒後代學子幹嘛啊啊!!??(囧)
    PS4:從那影片可以看出,小禮子有多怨恨亞當啊....(遠目)

    回覆刪除
  5. 然後看到貝兒這集哭的好慘QWQ,貝兒可是我從小看到大(?)我的偶像阿(?)←究竟又是....
     
    看到凱登突然換了髮型好不習慣,跟之前的形象差好多哦XD
    然後我猜錯凱登的第二個終身心願了..殘念..不過凱登你當教育部長究竟又是哪招??
     
    不得不說死神也太喜歡挑私校校長參觀的時候來了吧??
    p.s 諾愛兒的遺言好感性(掩面)
    但是柯里又是哪招阿!!為什麼是擺在第一順位!!
    p.s 看到"一美果然是一美,人美貌心地也善良,用過的都說讚,沒用過的也說讚"這句害我心虛了一下,因為我家的一美形象完全被我毀了..(哭奔
     
    最後那個影片我快笑死了,死神你是有多煩人阿,來四次不膩嗎XD

    回覆刪除
  6. 繼續久違的禮氏傳奇~~(灑小花
    老實說看到封面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但看到說不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我才沒想到亞當會死,但是看到最後我真的驚了阿!!!!亞當阿!!諾愛兒阿!!(悲喜交織中 ←?!
    克萊凱登危機XD..看到凱登前面那幾句話我都非常想吐槽..100分的好情人看莎朗決定,但..100的好父親??凱登難道你沒看到你的女兒們都想吐槽你了嗎XD!!更別說是身為看倌的我了 ←幹麻把自己講的很偉大的樣子
    說到節省真的不太好!沒錯!經融危機的時候的時候OOO(好吧我忘記名字了)就用消費提振經濟!所以花錢真的很重要! ←享樂期望的想法
    看到蝙蝠俠路人那幾句話我笑了XD,這究竟是.....(順便為亞當節哀順便(?)
    p.s 在那台車上放禮物好可愛唷~~我可以偷偷跟yoyo學(?)來在這部車上禮物嗎(羞)←好吧我真的被萌到了
    凱登真的是個大麻煩,難道你沒看到全家從老至小亞當、諾愛兒、貝兒、莎朗、大小黛都在為你花錢過度而擔心嗎?(安德魯哩?)
    不過諾愛兒冷靜阿!!模二再怎麼悲慘(?)也不會淪落到賣房子賣土地的地步的!!
     
    唔~~沒想到還可以再別的傳奇看到年輕時的戴斯蒙跟蕾菈,好懷念好懷念XD
    不過我也想問戴斯蒙你出場的意義到底是來吃東西的??還是??而且還搬出你的經典名言是怎樣啦XD
    p.s.我也覺得蕾菈是用著同情的眼光看著莎朗....
     
    老實說我覺得老年人到很後面就越來越懶的照顧他(or 拍他)就讓他自己去行動這樣XD
    不過亞當真的很玄耶..為什麼你坐在黑暗之爪寶座會增加舒適度阿??
    連贏4次死神也很玄,都可以列入傳奇O大奇事了,或者編一部《不朽的傳說-亞當與死神的戰爭》(好吧我很無聊別理我)
    而且也多拿到4天的生命,生命力簡直比小強還強...(扶額)
    但是看到yoyo最後不甘心重讀檔案我也可以感受到yoyo的怨念了XDDD
     

    回覆刪除
  7. 阿噗!!(心)
    謝謝妳有覺得禮氏傳奇帶給你們歡笑>W<
    我的一切辛苦就不算什麼了(遠目)→妳有辛苦什麼嗎?
    諾愛兒在這個家的確是最正常的,她走我也很不捨
    不過嘛,一想到「傳奇路」要十代耶,才第一代走了我就這樣難過,那以後真正從小玩到的貝兒走了我不就哭斷腸了?(妳會有所堅持寫到那時候嗎?)
    哈哈~亞當,掰掰~掰掰~掰掰啦~~
    我就說吧,克萊凱登拿到這個期望真的讓人傻眼
    明明自己就不務正業都要找人開導了他還去荼毒下一代……
    我都不想吐嘈黛拉就是因為他的原因才會…………(消音,先讓我賣個關子XDDD)
    呃………
    我想……16章會結局三代……………………………吧(喂)
    會啦,在戴斯蒙與蕾菈的「開導」下,禮家會……………(消音)然後………………(再消音)→被阿噗拖走
    再然後就完結了!!
    四代女兒真的好可愛,劇透一下,迪兒更可愛!!
    她真的好漂亮~(大心)
    大小黛:無視我們是怎樣?
    這3-16還是三代範圍嘛……下一章我就可以脫離這貨的魔爪了(握拳)
    克萊凱登:關我啥事,明明是妳的寫的慢。

    回覆刪除
  8. 冰冰…十代傳奇是一條不歸路(嘆氣)
    模二至今有多少部十代傳奇出來
    真正完成的十根手指頭也數的出來
    ………所以十代啥的還是玩孤兒院好了(眾:貌似妳的孤兒院也生不出來了吧……)

    回覆刪除
  9. 看到亞當贏了死神四次,我還以為這次亞當又逃過N劫了...
    其實我也偷偷跟YOYO一樣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XDD
    畢竟新的不去舊的不來,況且亞當也活的值回票價了
    再這樣盧下去,死神的戲份都足以列入族譜裡面了呀
    反倒是諾愛兒的離開頗令人不捨,所以說,作人不要太賴皮,不然連過世都比較不值啊...
    克萊凱登的新造型比原本還年輕帥氣呢!!太犯規了啦~~(開始想像左擁右抱女學生的不良畫面)
    總之恭喜YOYO圓滿的把一代完結了,期待接下來由小蘿莉主演的禮氏傳奇囉!!

    回覆刪除
  10. 宏觀來說,凱登拯救了美國/台灣/法國的經濟,
    微觀來說,凱登破壞了禮家的經濟,
    這正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表現,
    莫怪乎歐○馬總統也來親自向凱登致謝,
    蝙蝠俠(的cosplayer)也來到禮家對凱登的新車車羨慕不已,
    總括來說,我們要為克萊凱登‧禮先生鼓掌!(啪啪啪啪………才怪啦!)
    另外,我也覺得車車放滿汽球和玩具好可愛~~~

    亞當被孫子氣倒很常見,
    但一向冷靜的諾愛兒也眼神死了!!!我驚了!!!
    凱登原來是一代終結者嗎?其實凱登是跟死神合謀氣死他們的?(喂

    喔喔~~~我自己也很久沒看到戴斯蒙了(人都死了嘛)
    5個C很重要的,但莎朗和凱登的例子證明有了大學證書Certificate也不代表有Cash和Credit Card,
    反而花錢花更大……
    所以這位只是在吃龍蝦完全沒貢獻的傢伙你閉嘴啦!!(拉回家)
    我沒看到YOYO下面的旁述時已經覺得蕾菈的眼神是在同情莎朗XD

    我想亞當可以拿到比較多日薪,
    是因為之前有同事跟亞當說過"you deserve higher wage"的關係吧?

    然後亞當你能不能快點跟死神走一走、死一死XDDD
    看前面還不覺得煩的,不過那個影片的亞當超煩超吵XDDD
    小禮子真的超可憐啦~
    能把人人都討厭的死神搞到讓每位讀者都油生同情心,亞當太厲害了XDD
    最後果然要出老千才可以拿走亞當的靈魂、用利誘才能讓亞當心甘情願(?)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凱登的新終生心願,居然真的是教育部長!!!!!!!!!!!
    可惡……讓LILIN贏了……賭債難還,媽媽我以後不賭了…
    貝兒那件波波圓點上衣很可愛喔~(跳什麼tone
    諾愛兒也走了……諾愛兒我雖然不愛一美但愛妳哦!!!!!!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啦><
    不過時候到了…也不應該強求……啦…(望亞當

    回覆刪除
  11. 雖然說封面跟標題應該很讓人感動,可是不知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大概是因為那個在地上哭的是凱登吧~(喂)
    凱登拯救了國家的經濟還真是了不起`
    要是這個世界多一點享樂期望的人就好了,可以振興經濟~
    不過凱登根本就沒在意什麼拯救經濟什麼的,享樂期望的宗旨還是最緊要快樂~
    看到了戴斯蒙和蕾菈~好懷念啊~
    戴斯蒙那句五個C的對白還是經典XD
    話說莎朗你還真大方,家裏出現了經濟危機竟然還請他們吃了龍蝦這種高檔食物XD
    亞當終於走了,死神終於也可以順利交差了~
    比著我也會直接讀檔讓他跟死神走……
    家裏少個人較好控制(喂)
    凱登要當教育部長…………!!!???
    還真是一點說服力也沒有XDDD
    諾愛兒也走了~這點我不意外,夫婦一般都差不多時走的……
    可是選在私校校長來時是怎樣了XD
    不過她走時對貝兒說得話好感人.......

    回覆刪除
  12. 一開場就看到克萊凱登的自戀發言......也難怪黛拉要眼神死了,
    雙胞胎的心靈對話什麼的真是萌,只是對話內容好無奈XDDD
    凱登犧牲禮家家產救經濟的行為想不到感動了歐巴馬,
    但卻大大地打擊財富期望的亞當阿公啊XDD,
    更別說讓諾愛兒眼神死,貝兒恨不得把他砍掉重練,莎朗為家計煩惱到在工作上揍人發洩(誤)~
    這一家實在太偉大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大誤)!
    想不到會看到辛家的蕾菈跟卡雷爾家的戴斯蒙出場!!
    戴斯蒙的經典台詞不斷repeat,
    蕾菈對莎朗的同情眼光,真是笑死我了~XDDD
    不死傳說亞當再創新記錄,連四次趕走死神XDDDD,
    雖然說被讀檔改掉了正史,但亞當你的傳說將會一直流傳下去的XDDDD
    而且從亞當的案例教導了其他模二玩家-不要輕易跟神燈許可以欺騙死神的願,
    也算是功德一件!
    凱登的新終生期望讓他換了個新造型,
    真的如其他人所說變得年輕帥氣呢!
    而且超幸運的第一天上班就達成期望,
    凱登的人生真的不得不說他真好命......
    亞當走後諾愛兒的大限也到了,
    恩愛夫妻愛相隨也是種幸福吧?!
    只是看到貝兒那麼難過也真是捨不得......
    真假私校服讓我笑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