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5日

[圖聊]兵女+制做LOGO的點滴過程


原本只是想簡單的做一個LOGO,怎麼拍一拍又是一章文啊!而且最悲催的事,我竟然連設定神馬的都一併想好了!OMG!

所謂的LOGO,就是要把自己的部落格裡的全部塞入160x80這麼一大張的圖裡,讓人一看就瞭然這是誰的網頁,了解這一點我就開始想這個看板娘到底要找誰……

雖然知道自己不像Toa和瑞璧傳奇故事都進行到七代,有這麼多的子子孫孫。
也沒有像Lilin和小櫻都有自己自創的美美小人可以用。


能代表禮氏傳奇的似乎只有……………

貝兒?
………
……

只有她嗎?
就只有她嗎?
真的只有她而已??
沒別人了?
啊…好像真的沒別人了…………

但貝兒的設定似乎是魔女(為毛一定又是魔女?)
老實說--魔女神馬的,我已經倦了。
可是不讓貝兒設定為魔女,好像就不是貝兒了(所以說,為毛是魔女?)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就突想到「兵」這種字眼。
然後腦海開始浮現出什麼戴軍帽不穿衣服拿步槍的點點滴滴跑馬燈回憶…………

貝兒雖然很外向,偶爾穿穿露胸衣服我是覺得OK,但做媽的怎麼可以容許女兒不穿衣服拍照?

所以,我就想到我另外一個孩子。

Neda,妮妲。這孩子我讓她怎麼玩都沒關係~



這是妮妲原本最初的造型,黑髮藍眸,雖然我很喜歡這一張,但覺得設定還是把持原來的褐髮藍眸。


LOGO娘,定獻。話說拍LOGO就是不穿衣服?XDD


總之,LOGO就這樣誕生了(好像不同張耶……算XD"我只是陳述做LOGO過程)
有點無奈的是,這張圖比起直的,橫的比較難看……感覺妮妲的臉比較圓潤?


兩張感覺真的差好多,如果不是要把貝雷帽一塊兒拍進去,我就想她的頭給扭過來了……(感覺挺有模三的FU?)



然後,嗯,我要提醒一下,這一章有[嗶--],看不懂沒關係,就是有[嗶--],當然也不是這麼大刺刺的,可以拉的,可以喬的,我都盡量拉的遠喬不見(?),不過還是禁止小屁孩來看。

總而言之,這篇是沒有啥內容卻很有[嗶--]的文章(拍到最後都失於原味了…)
照電影級別來分類,應該是………R片以上未滿A片(這種解釋到底是……)


自己在腦海勾出妮妲的人設,就大概講一下這方面的設定。



妮妲的職業,該是類似City Hunter(城市獵人)前身雇佣兵這種的吧?(女兵服真難找)


雇佣兵的生活,雖然不知道下一秒會死在哪一個戰場,但在活著的這一秒,都是用盡生命享樂人生。


對妮妲而言,她卻很豁達她的人生,或許該說,她也享受這種人生(這種文字與圖片不符外加貌似拍麻豆的POSE又是怎樣……)


……………|||這是上一張的放大版……


嗯……嗯……也太豁達了吧…(啊喂!是設定出怎樣的娼婦出來啊!)


雇傭兵是一群「靠戰爭吃飯」的職業殺手。


他們受雇進行各種暗殺、綁架、作戰,甚至搞政變。


「誰付錢就為誰賣命」,這是雇傭兵所共同遵循的一個基本準則。


在他們心目中沒有是非之分。








妮妲是雇佣兵,但實際上她是隸屬於國家編制的軍隊(這種貌似已經收刮別人保險箱的背景……)


她屬於國家。


也屬於她的上司。


Elleon。艾倫少將。















嘛,最後,我想開放妮妲的下載,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XD,依照國際慣例,我們還是得來看看「她」變「他」的樣子長的如何。









沒錯,他就是亞當啦 ~~~XDD

把Neda翻過來就是Aden嘛~
他當女人的樣子還真風騷XDD




併頭艾倫少將(亞當,你怎麼對的起諾愛兒!)





艾倫就是諾愛兒啦~XDDD
Elleon翻過來就是Noelle嘛。

Neda和Elleon這兩個名字也不是我想翻就翻,Google一下,還真的有這兩個名字哩。





以下是劇照…………(捂臉)
偽雙生XD


妮妲果然夠………騷……|||


偽雙生叭兔。


…………………另類「夫妻檔」。
我想說,比起薔薇,我比較萌百合。


我喜歡諾愛兒的表情XDDD


諾愛兒紅暈版。



最後,來兩張幕後場景。
當解除亞當的動作時,他就一直猛盯著諾愛兒和艾倫瞧XDD
你把「言」去掉,把「愛」改為「艾」,把「兒」改為爾就可以變男生了嗎???!


明明就把諾愛兒「固定」了,為毛來個期望+250啊?!





(撇開那些糟糕圖不說……有的我覺得大圖比較看的比較清楚……)


8 則留言:

  1. 居然是亞當!!!
    我不客氣的帶走了(馬上被打飛)
    最近在整理SIMS的物件,因為我發現塞太多真的、真的,開好久
    開到我要崩潰啦(開半小時是怎樣,四核心的電腦啊我要哭了)

    總而言之XD
    下次在留言了(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核……
      我才雙核而已XDDD
      小綾的D夾有10G嗎?
      我目前的D夾都快2G
      有些拍故事要用,都會獨立放個資料夾,一拍完就刪掉
      要不一個遊戲開個半小時我也跟你一樣崩潰了

      刪除
    2. 其實最令我哀傷的是我自己抓的本來只有2G多,某天好朋友送給我他朋友抓的戰利品...
      問題是都沒整理過,但是要我整理我也(倒地不起)

      我另一個朋友自告奮勇的說要整理已經過了一年多(據說還沒整理完)
      因為MASH跟物件都混在一起了啊啊啊(其實我的也是這樣,以前一開始玩不知道要整理)
      總而言之那些物件我就是把拿到的備份起來然後再...恩,進遊戲裡刪
      現在最悲慘的問題是我的美體小舖根本開不起來

      總而言之,
      那位某位自告奮勇的朋友說:我最近也不想整理了,你自己找天來我家拿檔吧
      我還沒去她家..=_= 這事情要過陣子才能做

      物件很多或許覺得偶爾會用到,但根本用不到啊啊啊啊(誤)
      我很懶,所以懶的開去拍戲(好意思說)
      然後就輪回在這種困擾迴圈之中了

      刪除
  2. YOYO捨不得讓女兒出來露,卻說妮妲怎麼玩都行,原來她是亞當來著
    妮妲穿迷彩服很有火辣女兵的Fu
    版頭這張我還蠻喜歡的,有種天氣熱開著戰機去玩耍的感覺(<自行補腦了)
    我個人覺得妮妲的長相比亞當搶眼,不過亞當(晚期)的個性也是很搶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指~女兒不能濫交,但兒子既然變成女兒,對她的愛還是和兒子一樣,所以兒子要怎麼交是他的事(咦)
      老人亞當搞笑居多,之前我有說過,年輕的亞當頂著那張正經八百的樣子,想玩也不起來
      妮妲外表真的頗搶眼的,不過照她那種(愛情)個性→設定如此,也不能像奇瑞一樣變成傳奇始祖……黑寡婦比較有看頭

      刪除
  3. YOYO跟AT一樣都是健達出奇蛋充滿驚喜!
    我真的沒想到妮妲是亞當,也沒想過Elleon是諾愛兒,奇怪耶,那薄唇都那麼明顯了我為什麼會看不出來XDD
    很喜歡妮妲暗殺配角時的畫面,用濺起的水花表示已經開槍,表現得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女
      女→男
      就是這個遊戲的驚奇嘛!

      我也喜歡妮妲暗殺配角的畫面,是仿天使心香瑩在暗殺的畫面
      那個配角我說出來是誰,TOA會嚇一跳………
      他是………































      安德魯XD
      當時整個用地就只有他可以當這個角色的而已XDDDD

      刪除
    2. 推Toa的健達出奇蛋一說!!
      我真的完全想不到妮妲會是亞當...只覺得這女傭兵夠火辣!超狠的~開槍的那個畫面不需要做太多特效,用水花的表現方式就可以意會到那秒的殺傷力了,而且妮妲眼神超殺的!!
      跟艾倫親熱的畫面好露骨阿~看得我都害羞了(麥假)
      只是最後揭密之後,瞬間美好的想像破滅了...啊哈哈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