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盪漏]兒童衣服Child Clothing x1F+6E+3P


封面麻豆是Toa喔~(羞)
謝謝Toa平常給我的幫助,這次的封面看板娘就果斷給了Toa

依舊是包括去年做的衣服,之前做衣服做到上癮,一段時間沒更文在神隱也是這個原因(現在是不想做衣也不想更文XDD)

星期六在測試衣服的時候,還搞壞了一個用地,進去用地都沒問題,但只要孩子打開衣櫥,畫面就死當,放棄用地,把孩子們遷出來後才恢復正常=△=
再加上有些都是已經做好,BS看了沒問題,在遊戲裡的手指卻變成衣料(懂BS的人,一聽就知道那是把衣服攤的太開的原故)
所以原本在星期日就要發的貼子,卻搞到今天才貼上。
這次做的有:
FORMAL x1
夏季衣服 x2
秋季衣服 x2
冬季衣服 x2
睡衣 x3
以上全是女裝………………=▽=我對男人無愛,真的。

mesh included, enjoy it^^(這句話是用來測試→WFU的語法←



NO.1腫麼又是千鳥格紋?


Everyday
Formal
………………我不迷千鳥格布紋,衣櫥裡也沒千鳥格紋的衣服,為毛做出來的是又是千鳥格衣服?……這是硬逼我要再做一件男童用的千鳥格西裝是嗎?!(捂臉)





NO.2夏季元素I


Everyday
夏天穿這個很清涼喔!………應該吧,因為我沒穿過這種這麼飄逸(?)又露這麼多(??)再加上行動又很不方便(?!)的衣服來………=▽=(眾:讓妳敢做出來給別人穿!)





NO.3夏季元素II


Everyday
裡邊的花應該叫扶桑花吧?總覺得夏天穿這個再搭配一頂草帽的Fu應該很不錯。





NO.4秋季元素I


Everyday
我很喜歡這一套,除了顏色我喜歡外,料質感覺也很保暖。


PS.Lynn的右腳指頭下陷是因為動作的關係……




NO.5秋季元素II


Everyday
第一次做的褲子……………星痕穿起來真是有那個氣勢在XDDD





NO.6+7冬季元素I


Everyday
雙胞胎神馬的果然最有愛了。
一白一藍的Fu超棒的,藍色的那件是因應白色而誕生的(→中了雙胞同步率病的我……)

如果大家有印象,NO.5、NO.6、NO.7是我從Xuite→Blogger的頭號檔頭圖(NO.6 JUST AUTUMN),大小黛和迪兒穿的就是這三件。





NO.8+NO.9+NO.10 Night~Y


PJs
不多說,看過禮氏傳奇就知道Toa和瑞璧的睡衣是大小黛的。
Lynn穿的則是檔頭的:NO.8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當時若痕和Yuzi在爭的那件衣服。


底下是全身的正背面圖↓↓↓↓

NO.8


(喔喔喔!Toa的表情好魅,相當有成熟的韻味,我好喜歡Y果然自然的笑容是最棒的)

當時做完這件睡衣時,一度感覺下擺是被狗咬的XDDD,後來看久了還是覺得很有特色(這不是強迫自己接受嗎?)


NO.9


為了不搞亂,NO.8的檔名叫Dala(黛拉),NO.9的檔名則是Dale(黛兒),Mesh是同一個





NO.10


在現實裡,這件原本是日常衣……但在遊戲感覺很像睡衣,於是就把褲子給扒(喂!!)



謝謝觀賞~

10 則留言:

  1. 首次發言, 換了頭像之後, 我想終於也算是有留言的資格了~~XD
    just kidding, 我覺得衣服都做得很棒, 最喜歡 2 4 6 7 10 的配色、花紋, 圖案比較複雜的衣服,感覺作工應該很費時吧, model 也好 cute.
    最後還是要關心一下底線了, 純文字加上底線效果很棒啊, 而且我還發現了很厲害的使用方式──藍綠交錯, 這招真的沒見過, 偷偷學起來, 以後說不定用得上!
    另外,找不到 +1 可以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WFU太客氣了
      這個網站有這樣都是你的成就耶>W<
      BLOGGER除了在發文比XUITE還不方便外
      老實說~BLOGGER呈現出來的效果比XUITE好看多了
      尤其是旁邊拉式的選單
      用你的教學可以把封面圖給秀在旁邊
      這樣讓網頁看起來更漂亮

      衣服方面我也只是當成現成的裁縫師
      貼貼剪剪而已
      不過用平面的東西要呈現出3D的東西
      我還不會
      這種是最簡單的
      難的我就…………(消音)

      藍綠交錯的底線~哈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XDDD
      是因為拉長的原故嗎?太不可思議了
      那個g+………不是我圖像的那個嗎??XDDD

      刪除
  2. 現在已經在用YOYO這篇的衣服了~
    我覺得都貼得很棒,很細緻,前後接得很用心,謝謝YOYO的分享~小人的衣櫃永遠缺一件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不要踏入有你和AT的這個兒童服裝區
      你們的衣服比我好看太多了(淚眼汪汪)

      --不過,手賤的還是想做(歐)

      刪除
  3. 想不到我們小人都成了MODEL耶!(驚喜)
    超超超超超喜歡洋裝的!因為顏色和款式都超好看的阿!要亮麗有,要秋冬的率性風格也有!後面的睡衣小朋友超缺的,我也要讓他們在傳奇家亮相(旁人:那你何時要更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新!
      更新吧!!
      快點更新~!!!!!

      如果衣服是瑞璧的動力
      我……!!會持續再做XDDD

      我也喜歡洋裝
      不過洋裝在現實中很少穿
      我比較想傾向做OUTFIT這種的=w=

      刪除
  4. 我好缺兒童期的女童睡衣啊~
    YOYO做的這一系列都很漂亮,我家女兒以後都不用穿內建衣了!
    謝謝YOYO的分享,我都抱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建衣我只給孤兒院的穿…………
      我還讓他們穿MESH咧XDDDD(這是劇透)
      謝謝小奇喜歡><
      太高興了!

      刪除
  5. YOYO的衣服都好可愛~
    衣服都好精緻~好喜歡冬季的兩條裙子啊!
    夏季的配色也好漂亮~不過最愛的還是睡衣XDD

    謝謝YOY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衣的迴響好多~
      以為這種被狗咬的會沒人要的說XDDD
      冬季裙子可能也是雙胞衣
      所以萌度不是X2而是2的2次方吧
      (不過出來的數據不是一樣嗎XDDD)
      謝謝Tedd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