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11日

[Header伸展台]~2013年8/11新增「Little Red Riding Hood」


總算作出還算滿意的檔頭了。


蛇尾部份實在不太想拍入,覺得身體扭曲比例很是奇怪,但沒有蛇尾又顯示不出那種「蛇誘惑亞當吃蘋果」的感覺。
………不過一拍下來,怎麼亞當變成了有法海fu了咧?(我擦一下汗……)



原本一直都用614x461的圖。
現在就改成800x450了。
理由是螢幕在去年就換了寬版(也就是大家所稱的16:9)
原本在修圖也不用多注意版寬,常常都把原本1024x768圖片縮成60%就是614x461了。
直到去年八月,就是我剛神隱回來的那一次,我的螢幕就改成寬版。
原本比較高的螢幕是屬於文書螢幕(?),聽同事說現在生產的都是適合在看電影的寬版螢幕,文書螢幕已經不再產了。
原先都在用1024x768的我,截的圖卻都是1280x720,所以就變成了每張圖片都得把邊邊裁掉=..=實在很火大又浪費時間………

於是新的一年,就開始800x450了。




AUG 11, 2013


「Little Red Riding Hood」

這幾天……嗯,應該說這一、二個月,我是有房間歸不得,有電腦沒辦法玩。

因為大嫂生了老二,回老家去坐月子,所以老哥就暫時跟我們住,再加上老大就由我們家照顧,這個才2歲又4個月的孩子,簡直像個小惡魔,我根本就沒辦法玩遊戲,原本想在上星期就著做個偽童話也拖到這星期才搞。

大概是看了GAMESIR的活動才想做的吧,不過若趕不上截稿日也無妨,故事我還是會做下去………………………………應該吧(喂)

目前只先做了這一張封面……

房子的作者是GAMESIR的㈡㈡㈡、謝謝,真的好有鄉村童話FU喔~

P.S.奇怪,似乎不是我的錯覺,怎麼有上傳的紅字都會比較模糊?到底是被Picasa還是Blogger壓縮??



JUL 28, 2013



「說到夏天就是想到海邊」

夏天看這張圖有一種小清新
冬天看就會愈看愈冷了XDDD
所以我公司的電腦桌布已經換成這一張~
說到海邊,我今年都還沒去海邊……………泳池倒是去了不少



依照國際慣例
還是給他們來個特寫

很靜的黛兒VS很吵的黛拉



迪兒這種裝備是我最最滿意的
好有fu
所以樓上那兩隻就感覺很無趣的一對



日熙玩沖浪的這張也是自認為拍的不錯………
其實當時對角度對的很討厭啊
而且這個動作盒子是天使昇天(?)的
就被我拿來用沖浪的動作

本來在MTS下載了可以沖浪的補丁
後來日熙一直踏不上去
事後才看到作者有寫老人與青少年不准用啊喂!!



APR 14, 2013



「春天,是個下雨的季節」

我得了不發文就死賴不肯上來的病了………(→知道這貨最近在看啥動漫了)

為了因應台灣的梅雨季,原本在上星期就該的板頭現在才發出…………
找一個外拍的地點實在很難找,不是想下載的沒載點,就是下了在遊戲裡也是沒找著?
後來找到一個適合的舖子………也就只能拍大小黛那兩張圖了……我花了這麼多時間找背景幹嘛啊!!!!(摔!)

再加上為了因應雙胞胎這種我該死的同步率,找來找去都沒有雙胞胎雨衣啊啊啊!!(有這種東西?)
所以大小黛的雨衣就自己做了,感覺一整個做的四不像,算了算了,哀家放棄了(→最近還連看某後宮傳)












FEB 16, 2013


「逐離伊甸園」

關於這個故事,我很可恥的又想了一篇OVA,嘛,如果有結果這一兩天就貼了,沒的話可能就是我在衝孤兒院第7章了XDDD

要是真的給我搞出來了,這篇OVA標題是:

[禮氏傳奇]OVA#6。亞當的逆襲XDDD






FEB 3, 2013


「STARS」
(完全跟星星沒關係的標題XD,只是我的這場景是從一首ED圖模仿來的)

首先先謝謝Xuite的阿莫,大小黛身上的兩件衣服都是他的XD


這可真是失敗的作品啊………(捂臉)
明明想搞個溫馨點
還選定時間在晚上6點拍有黃昏的fu
可愈修愈像恐怖圖片………


原本圖片背景是這樣的↓



後來覺得背景不要過於鮮明,就把旁邊加了點黑↓



然後再加點螢火蟲(雖然感覺很像鬼火)增加熱鬧氣氛(?)↓



原先參考的那張原圖是很有粉色世界,於是再塗上一層粉紅底色的結果↓


唔喔喔喔喔……………我不是拍恐怖片啊Orz
為毛感覺這麼陰森啊………
我都不好意思把人家的原圖PO上了…………



《魔法少年賈修》,又稱《魔界小金毛》……這種名字真夠給力XD
別懷疑,我就是模擬這張圖片的(捂臉逃開)

為毛我搞不出意境這麼美的感覺。
為毛螢火蟲像鬼火。
為毛兩個小孩像迷路
所以……………





這是真相XD







JAN 5, 2013


「寒いので、温泉につかりたいものだ…」

這句話是我在知識+看到的。
發問者是問:「天氣很冷,真想去泡湯」的日文要怎麼說?
在幾多個答案裡,我就覺得這句話看起來比較有fu XDDD

冬天,還是泡湯神馬的最暖和了,看著看著心裡也都暖了起來。
檔頭還是應景的最好了。

玩了模二這麼多年,才找到家庭上限也不用補丁,直接在Config裡插入三段話就可有人數35外加寵物15共計50的數量了。不用再侷限每次只能找八個人開拍,也不用老是要為了突然要搞多人圖片,還得費時間去找補丁,然後再搬來搬去的XDDD

以下開始每組的對話:





很有fu的一張,總覺得旁邊空空的沒啥東西的感覺很清冷,於是……

感覺比較熱鬧了點吧。




後面不是P的,是我去BS在內褲上加了三個字。

在拍這些圖片時,我又發現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原來可以把生理需求拉來拉去XD,以前記得有拉過,沒辦法拉……想來是手感不對(?)

14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雪景!整片霧濛濛的加上野猴子,十足就是野泉的風味,我也好想去泡阿!不過大概不會想要從溫泉裡出來太久就是。
    一切美好的浪漫就在那位真男人上面破壞了XDD
    那個刺青實在是太妙了!!下次可以改寫"妻命"之類的...反正他自從長鵝仙人以後就已經擺脫不了諧星接班人的命運了,哈哈!
    cheating秘技除了可以拉需求值,也可以拉朋友關係值,很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室外泡溫泉和在室內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哩~
      由於溫度很高
      室內泡一下就很想起來
      但在外頭泡
      除了風景美不說
      泡起來也比較舒服www

      野外當然就得要有猴子嘛XDDDD
      ………如果感覺大腳來泡就很剎風景|||

      那位長鵝仙人比起妻命
      他比較像氣管炎

      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功能真的很強大
      除了拉拉生理需求,朋友關係,這些分身他們也常跳越年紀,一下成人一下兒童XDD

      刪除
  2. 新布景很漂亮, 很有當季的feel~ 加日文 slogan 真是畫龍點睛!

    樹狀標籤回你了, 去看看吧~

    我說的+1按鈕,是在每篇文章最後面的分享按鈕,其中一個就是+1按鈕,這樣別人可以幫你按+1,你在後台文章畫面也可以知道誰按過+1。Totoa的文章最後面就有,你可以去看看。或者你問問他怎麼設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FU的讚美
      我說吧~這裡都是你寫程式XDDD

      謝謝你說的,樹狀標籤我知道了~

      那個+1是要用程式碼的吧
      版面配置的方法不是你說的把按鈕放在文章裡~
      那個…會用…要用的功能好多…我現在想用留言編號(眼死)

      要搞一堆
      搞不出來的也一堆(再死)

      刪除
    2. 不用程式碼啦,後台的版面配置>網誌文章>編輯,把顯示分享按鈕打勾就好了啊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哈哈, 發現我的工具放在圖片為主題的 blogger 還滿搭的 ^^
      另外, sorry, 我的留言編號功能只能用在舊範本, 新範本(串聯式留言)不能使用; 我還沒看過新範本有人能 hack 把留言編號弄進去的, 可能很久很久以後才會研究這個功能了~

      P.S. Totoa 正解~

      刪除
    5. Toa...WFU...昨天就是用過了,後台→版面配置→網誌文章→編輯→顯示分享按鈕(旁邊有五個鈕)打勾→我把鈕放在拉到倒數第二層→儲存→儲存排序方式.....就是沒出來。
      所以我才以為要用程式碼
      今再再重新做一次,想說重開機試看看,也是沒出來...:(

      刪除
    6. WFU~
      預覽圖片FU對我們這些有大留圖片的人是福音來著~整個版面變得好漂亮~
      我記得我第一次試的程式碼就是留言編號(挑最難的),想說反正就是照著你寫的這樣代,簡單......
      事後,我就覺得我用了BLOGGER太難了...
      所以你就知道我為什麼每次成功的用到一個程式碼,就會這麼高興~▽~

      刪除
    7. 真糟糕,該不會是範本跟我一樣改壞了,分享按鈕就會出不來...
      A. 各種推文按鈕:「Blogger 小工具」-->「其他小工具」--> ◎ 各種推文按鈕, 也許可以研究這個.
      B. +1 按鈕:參考「官方網站
      不過我猜以上兩個對你都是大工程....

      「預覽圖片」你指的是 "自行補精補血丹" 那裡嗎?如果是的話,這個最新文章能顯示大圖片的功能的確是我的驕傲 <( ̄▽ ̄)>

      刪除
    8. 是咩,所以不是我的問題嘛~XDD
      這兩個方法容我再來做做
      (+1的這種興趣不大)

      我想你的其他程式碼
      最好像文章顯示圖片這種外掛型的
      每次做出來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刪除
  3. 天氣一冷就覺得泡湯很讚~
    要同時把那麼多人放進一個場景裡很不簡單
    不過有人一直在洗澡也太可憐了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泡湯很爽
      夏天泡湯就……
      之前曾經去過住宿,那邊有溫泉,想說都來了就去泡一下……
      外頭30度,裡頭40度……
      泡不到十分鐘立馬衝了出來=▽=
      又流了一身汗

      自從看過Lilin的三十人演出…
      小奇就不會覺得10個人是人多

      boolProp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這真是舊東西新發現

      刪除
  4. 絕對不是YOYO的錯覺,在後台直接上傳時真的會被壓檔QQ"
    目前除了傳其他空間以外沒有解決方法...
    比較不會被壓得太過分的做法是存PNG檔上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