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6月21日

[圖冊/漫畫]白富美女孩


啊--!!我發文了啊--!!!
經過漫漫長長的時間,我……我總算正式出了一篇文了………(擦淚)雖然和傳奇故事完全沒關係,但也是用模擬市民來搞得漫畫,所以………啊!!啊!!我發文了啊!!(夠了)

這次是漫畫類型的,就請各位看倌慢慢品嚐了。



















後記:

嗯,這篇漫畫是叫《後街女孩》,是老哥介紹給我,因為之前看番茄醬漫畫看的有點膩了,於是老哥就推薦我這部漫畫……

「故事就是講三個黑道流氓變成偶像的故事……」

老實說,當時聽他的講敘我還真的一點也不想看啊……!!
後來有一天晚上,我賴在床上沒有睡意,想著看著漫畫打發時間算了,於是想到老哥說的這部漫畫,一看………尼瑪啊…………驚為天人啊有木有!!只能說這位作者太有才了,一整個笑不行。

原本在看完後也沒打算來制做故事,後來看到一位面具子-破碎面具也用3D遊戲軟體模擬了《後街女孩》(老實說我看不出來他們是用什麼遊戲做的,我一度認為是MMD……應該不是,反正3D遊戲軟體這麼多款)
我才想到我玩這模擬市民這裡多年,應該也可以做出吧?

於是就開始找模2的動作、衣服、場景……
人物我是一早就選好了(模擬市民的性轉真是太方便了),倒也簡單。
衣服和制作場景是用時間來搞的,這也不難。
最困難的還是動作和漫畫角度,雖說模二的動作已經被做成了千種萬種姿勢,但想找到一樣的動作還真是十分困難啊,畢竟是模仿《後街女孩》這部漫畫,所以他們(她們?笑…)的動作都得要一模一樣……Body language真是博大精深,再加上我頗懷疑這個作者可能是左撇子,有些動作都跟動作盒子左右巔倒的……

這是原作者的《後街女孩》↓↓

這三個貨是黑道流氓,別被外表給騙了XD


畢竟要模擬,於是我自己也搞了一張XDD↓↓ (姿勢啥的,我已經盡力了………)

左起:小美→白白→富子蛇皮男→黑帥→白帥

真是,性轉萬歲!!白白黑帥真是太美了啦!!什麼叫比女人還美就是這個意思吧(意思完全不對!!)
白帥也不錯,只是嘴唇太厚XDDDD
蛇皮男……完全是克萊兒的黑色版本……→_→
(這張原圖我截的太小,所以放大後,再加上TOPIZ和銳利化過後,圖就有些模糊,這點十分抱歉)

總之,花了一個月把這篇搞定了,不知道下一篇又要等到猴年馬月……

4 則留言:

  1. YOYO出文必須支持!!
    這漫畫我有看過(就只是看過這章,提不起勁看下去XD)
    YOYO這篇的還原度好高喔!
    飛機是模擬市民版的還換成Thailand真是讓人會心一笑XDD

    回覆刪除
  2. 一開起來就看到驚喜wwww
    這漫畫感覺真有趣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XDD(笑倒)
    把這三人性轉太有趣了!!
    黑帥、白帥也有這麼一天啊XDD
    當偶像真的比賣器官好賺啊!!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wwwwwwwwww
    主角變成模二世界家喻戶曉的這三人搞笑度提昇N倍啊!!
    我居然覺得蛇皮那聲「哎呀」,就算不是性轉的也一點都不違和是怎麼回事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