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9月27日

[禮氏傳奇]3-2入學前夕舉杯慶




前言:

有時玩玩這個,有時玩玩那個,不然老都是都玩同一個倒也很煩。

我的本業本來就是禮氏傳奇了,可是……竟然有人忘了禮氏傳奇?????!!!!!!!

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淚跚跚的……故事開始--











想到大學,就想到獎學金。


為了在大學有足夠的錢過更好的生活,雙胞胎先開始申請獎學金。

(後來我發現根本沒有讓他們這麼早入學,我幹嘛就提前讓他們先申請獎學金?後面的技能都白練了)

克萊兒的10項技能學習比較廣泛,核發下來的獎學金就沒凱登的多。

無論是凱登的2,500還是克萊兒的1,750,這個金額貼出來都是丟死人的畫面啊!!




當天晚上,許久不見的里歐出現在禮家。





克萊兒和里歐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好,才一個友善的抱抱,兩人就變成了好朋友。

是友善的抱抱喔!!千萬別想歪!




里歐跟克萊兒兩人的興趣雖然不同(一個是藝術家,一個是黑手),但兩人都是知識期望的。

無論是當里歐說到藝文樂器還是工作職場,克萊兒都聽的很有興趣。

克萊兒說到學校課業的問題時,里歐也都聽的津津有問。

(照這樣發展的感覺還挺不錯的,兩人會不會也是3條閃電呢?--想太多)





面對小時候就很心儀的里歐叔叔,本來該是充滿敬佩的眼神在克萊兒的臉上,我也看到一種叫猥瑣的眼神





里歐跟禮家人的關係真的很好。

這麼好的叔叔,怎麼會想到他竟然背著禮家人做那種事!!!!!!!

是什麼事呢?本章附錄會說明。



至於凱登,和祖母諾愛兒促膝長談後,他心裡也已經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所作所為會讓祖母不高興。



那要該怎麼解決他跟4個女孩之間的關係?

憑他的智慧,他想了約20天才有個正式的解套。

(他的智慧就是YOYO的智慧,從8/31貼3-1,我到9/20才真的下定決心了凱登的下場……)

如果要讓對方消失愛慕,不外乎就幾個星期不聯絡,不然就罵對方來降低彼此的關係。

但這些方法就太慢了!!!

他會怎麼做?他會怎麼做?他會怎麼做?

我們下回待續…………(眾:喂!!!!!!!!!!!!)

好啦,容我慢慢道來……………











(真的想知道嗎?好吧,那再往下拉……)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這個方法很殘忍?應該不會吧……)





















(說真的,我當初還有點怕耶…看了N多傳奇沒人像我這樣會搞死人~……眾:喂!!你到底說不!!)

好啦!就是~~~~~~~~~~~~~~~~~~!!!!!!!!!!!!!



首先,他先打了個電話,請每個人來家裡。





好個合諧的大合照啊~因為4女彼此不知道對方的真實身份,她們還一直跟對方有說有笑的。




再來,凱登把這4個女人的照片花束跟禮物歸還完畢。

接著就…重頭戲來了!!!!!




在眾N女面前向某一女調情。突然,我覺得現在這個畫面還真是有夠華麗的………




總算,也在這個時刻,洗刷了克萊兒是同性戀的不真確事情--有這種哥哥真是倒楣。




在這瞬間引起眾女的岔恨與不滿,開始連巴三連打--的3倍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觀點沒錯的凱登,在這一刻,也深深總會到諾愛兒所講的(好可憐的孩子~~)

凱登:還不是你害的!!!!





以現實來看,發生這種事情都會選擇馬上離開,但這些女人都是被凱登叫過來的,關係再怎麼不好,感情再怎麼破裂,心情再怎麼憂鬱還是會先進門來打擾。

我在上一章(3-1凱登和他的4個女人)就有說豬蹄這個女人真的是個瘋婆子。

有人一生氣就會一直猛死東西吃到吐這一點我是沒有質疑過。

但豬蹄吃的東西是放了6個小時長蟲生蛆有蒼蠅的剩菜,她的舉動讓貝兒看了也頗傻眼的。




雖然已經和凱登撕破臉了,臉上還一副岔岔不平,但一提到凱登,愛慕之情還是充斥著豬蹄的腦袋。

--所以說,凱登,我還是現在還是很惋惜你的初吻啊……就給這個一個瘋婆子豬蹄給「強」了。




然後然後!!!!

這個時候已經有夠混亂了,為什麼討債員又挑這個時候來沒收欠繳費用?是嫌上次不夠熱鬧嗎?

上次是安德魯被電後就來討債,這次是凱登跟4個女人撕破臉來收債,反正討債就是要這種時候就是了。

(眾:如果你有繳錢不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就是壓根沒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其實討債員來的時候我眼睛一亮,心想:

「太好了!貝兒的黑魔法已經練到『爐火純青』(→仿佛就是為了這一刻而練的)你災死啊!哈哈!」

結果--那是啥啊!!!!貝兒!!什麼叫:「人家看起來很忙耶,等下再說~」

他在沒收象徵你身份的黑魔法椅耶!!!!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貼心了?

你不是人稱「人見人怕,鬼見鬼愁」的黑女巫?

你的良心不是被狗叼去了嗎?(愈講愈過份了……)

其實你是披著貝兒皮的桃莉絲吧!!!(Toa:喂!!!)

不~~我不相信這種體貼的話是來自貝兒禮的口中說出來的~~!!哇哈哈哈!!!(→已經發瘋了)




雖然難過(?),還是得畫面拉到凱登身上。

凱登故技重施,再次調情給雪莉看(其實也沒故意調給她看,只是在同個房間嘛)

雪莉這時在看電視,眼睛倒也沒多餘時間亂亂飄,何以知道被背叛的訊息?我們可以來分析分析~

在現實世界裡,女人天生細膩的心思,讓她擁有敏銳的判斷能力,男人是不是背叛她,她總會觀察出來。

同理可證,模擬世界的女小人,當意識接收到背叛訊息,會很巧妙且精準把頭轉向該處~




然後,衝過來的速度是迅速無比

「倩咪」小姐,凱登只是象徵性的調情(而且手也沒碰到),你的臉泛不著表現出被XO的表情來




再來,抬起來手更是一氣呵成!

根據亞當.禮博士提出來的論文指出:小人的捉姦速度,可媲美一頭美洲豹捉獵物的速度

凱登的表情可以比照上面幾張圖的「第一巴」到「第三巴」,就知道他對「第四巴」真的已經無所謂了




4個戀情在一瞬間化為青煙,凱登一點也不覺得難過,反而有種「啊~我總算放下」的感覺。





…………原來這才是真相。

凱登用一種無所謂的行為向雪莉表明他的態度,連我看了也很光火





其實凱登跟前面3個女人絕裂的時候,3個女人開始對雪莉(變成眾矢之的了)戮來戮去了。

現在加上剛失戀的雪莉,凱登可能會被圍歐,我不想看暴力行為出現在禮家(其實是不想看凱登被歐)

趕快讓諾愛兒快點請她們走人。

諾愛兒也算是「過來人」(收拾當時亞當做錯事的爛攤子的過來人)~

她十分了解被甩的低落心情所產生岔恨行為(踢垃圾筒)與無知舉動(偷報紙)




之前安德魯連續三次壞回憶沒崩愧,我就覺得很利害了。

這次凱登更是打破安德魯的記憶--10個壞回憶啊!!

凱登本身就是享樂,和人分手對他來說更是致命大傷,這次4個分手還沒發瘋,果然「青出於藍勝於藍」!





4女風波結束後,凱登跟克萊兒要緊速進入大學就讀了。

在這個夜晚,禮家人在雪地裡渡過一個堆雪人時光。

看樣子,安德魯雖然帶來「汙染」禮家人的嘿咻話題,但卻把三代孩子「淨化」成天使了~

就像Toa說的,友善度4點是堆天使,3點就是堆惡魔。凱登剛好是亦正亦邪的4點,推出來就是天使雪人




我真很受不了亞當的思維,動不動就在講抱孫抱孫。

就連最後一晚,孫子要上大學,也不忘叮嚀著要抱曾孫…………

就算上大學是找另一半的好企機,也不用這樣天天講吧?難怪人家都說現在大學生的素質愈來愈糟~





舉杯歡慶~




送行~




凱登選的大學,正是20年前貝兒畢業的雷德爾。






凱登才剛上車離家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給凱登聊天談八卦…………





















雷德爾大學--



不好意思,我……我這個白痴又忘了開動畫!!!!!!!!!!!!!!!!!

我真的真的真的有記得我明明有開動畫啊!後來證明沒有~~~

我還一直期待看到閃亮亮的貝兒靠著凱登肩,哭泣,依依不捨………這次這個願望又成訣別了

我又要帶著遺憾的心等著4代入大學才能看見這個畫面(→明明3代的另一半都沒找到……)



回到正題,凱登那身衣服我本來沒多想什麼,不過那刺青是怎一回事????我沒讓凱登刺青啊!




お元気ですか?(→中譯:你好嗎?)

克萊兒本來的髮型配上這身和服真的超像日本人的說。




幸好那刺青是「水洗式」,換套衣服刺青就沒有。

長大後的凱登,長相挺剛毅的,我慶幸的是他沒有遺傳到老爸安德魯的大鼻仔。

期望是享樂,所以打扮起來也不用太中規中矩,就連耳環也給他備上了。




克萊兒裝扮起來還蠻驚為天人的~

本來我對克萊兒的長相頗有意見的,他的眼型(不是眼珠)遺傳到安德魯的「吊目」→就是像藤木…

←就這是櫻桃小丸子的藤木(克萊兒:人家才沒有長的這麼丑!

●吊目:以台語來說,就是有點「學校面」(倒楣像)

可能再加上黑髮的原故,一整頭黑,感覺就不會很活潑。

但替她換了個唇彩,換了髮型,整體的樣子也挺不錯的(對Lynn總算有交待了

兩人的第二期望都是「家庭」,畢竟受到祖父從小講到大的「心願」,第二期望不選家庭實在很難交待





克萊兒不愧是知識期望的,這時的她連科系都沒選就有出現想打報告跟做作業的心願………好扯。





凱登則是………

緩緩走向他請過來的媒婆,難道他又要故技重施,讓媒婆再次介紹女朋友?

凱登學不到乖嗎你?!

to be continued--

**************************************** 

[附錄]地精送你,請你別再來我家了~(下)


接序上回說的,紅帽可愛被帶走後,綠面老妖又遭到什麼劫數???

至於YOYO一直說有個神秘人會來偷地精又是誰呢?

(忘了故事的看倌,請點這裡的附錄喲→2-12傳承again←)



人家一直偷,禮家人也一直偷……這種戲碼說真的我也煩了。

我就想甘脆把他倆賣掉,不然就收在背包裡……很好,一切就等可愛回來,一切事情就可以結束--

才怪!!以為我把1/4切掉是在節省網路空間嗎?(套一下Toa說過的話)




里歐!!!!!!!!!!!!!!!你在幹嘛?????!!!!!!




就這樣,綠面就被里歐給偷了!!!!!

我深深覺得地精所吸引犯罪程度不比搖錢樹低。地精跟搖錢樹都是引誘人家偷竊…這真是太邪惡了!

連里歐這種乖孩子(友善值5點→這已經很高了)都會偷,這東西果然是引誘人犯罪的東西!





重新把凱登偷回來的可愛給放好,里歐又來偷了……

如果不是右下角那出現的視窗,我一定以為又是深宮怨婦來偷的




別懷疑,現在2隻地精都在里歐身上。所以,安德魯,你去是哪偷啊?





就在我的思緒還在想著「里歐明明在禮家,安德魯是要去偷回來」的同時。

右上角出現那一排亞當的肖象外加已經把地精偷回成功的訊息……慢著!里歐真的還在禮家啊!!

亞當,你是去哪偷的?而且,你是什麼時候出門的啊????




我的腦袋還沒回神,安德魯也偷回成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是里歐把偷來的地精以光速擺放家還是………?我亂了,真的亂了……





最後,我不想再把地精擺回去了,偷來偷去的戲碼我好煩,繼續把他們留在亞當跟安德魯的身上。


21 則留言:

  1. 獎學金不是可以隨時再申請的嗎?
    後面的技能應該不會白練才對。

    凱登跟四女撇清關係的情節真的很精采,
    一巴未完一巴又起
    看得我臉頰也有點赤痛了
    不過又有點爽...(毆)
    其實小人的抓姦能力真的不能小看
    我玩過酒子的姨太太傳奇
    正妻在1樓看報紙,主角在3樓跟姨太太嘿咻
    正妻也會馬上收到背叛訊息(=gameover)
    厲害吧?

    施黑魔法還要看人家有沒有空啊?
    這就証明了系統永遠是最強的是也。
    從貝兒身上的發出的光還是綠光這點來看,
    貝兒還是貝兒啦。

    克萊兒長大後很漂亮喔
    我就說嘛(in2-9)
    克萊兒比起阿諾真的會是個美女~

    回覆刪除
  2. - -…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委屈凱登的
    上了大學都會忘光光的啊~~~~~~
    小人的抓姦系統根本就像是天線一樣嘛…在遠處也會抓包- -
    不過克萊兒真的很漂亮~凱登也很帥說。
     

    回覆刪除
  3. = =還沒留完言就按送出了,我這白痴
    不過toa別太在意阿諾啦,阿諾很有個性啊
    我還滿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子
    但我還真不習慣…禮家三代都是善良的孩子
    明明禮家都是惡魔不是嗎 - -

    回覆刪除
  4. 我就算再想睡覺還是想要趕快來看傳奇新進度,這樣YOYO有沒有安慰一點點...
    凱登與四女的情感糾葛實在精彩,長痛不如短痛的方式真的是大呼過癮,但就如Toa說的,我也看得都痛了,凱登的臉沒腫起來實在太神奇了,他是有事先抹了什麼抗巴掌膠神奇面模嗎?不過凱登還記得分手前要把東西都退還給各女,也算是斷得乾乾淨淨了,這點倒值得稱許。
    上大學的橋段還蠻溫馨的,雖然仍不脫離禮家的搞笑本色^^。
    最後地精先生事件我笑死啦!整個系統根本大混亂,呈現羅生門了嘛,難道亞當和安得魯已經練就一手"隔空取物"的真本領而我們不知道?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長大的凱登裝扮好有叛逆少年的FU唷!相對的克萊兒好美~完全是個氣質美女

    回覆刪除
  5. 心情不美麗2009/9/28 上午11:48

    克萊兒真的越來越漂亮了 大心!
    凱登送還禮物那邊
    我還以為是因為送還禮物的關係
    他們才會打巴掌
    我還想說是真的有那麼人性化 哈
    不過送還禮物也真的是太慘忍了
    那凱登的真命天女到底是誰呢
    好期待喔
    PS.凱登跟愛麗森說對不起我錯了那張
    表情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6. 花了兩天從1-1 看到3-2 真是欲罷不能阿
    害我看了都好想玩模2呀
    (第一次玩就直接玩模3)
    感覺模2好想好多好多東西的說
    看了故事感覺好像真的就是在看連續劇阿
    高潮一波接一波 偶爾出現幾句台語
    還真是給他有好笑到
    我還滿喜歡 <N塊錢的故事>還有<凶兆>笑話XD
    而且怎麼那麼好運就龍鳳胎
    模3大滿貫我都不怎麼敢用阿
    用了兩次1次3男 1次3女 叫我怎麼養阿
    一開始也覺得克萊兒 會不會...嘖
    但和服那張真的天人耶 根本就是日本人
    但是凱登 50個夢幻約會 會被打死吧...
    一次看太多 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了 哈哈
    好多好好笑太正點   期待三代的大學生活
    他們...沒帶著牛草吧...看太多血腥了- -
    加油!!從禮氏傳奇感覺到 傳奇的魅力

    回覆刪除
  7. 噢噢  我是新觀眾(咦?)
    yoyo大的傳奇好有趣,
    而且某童發現原來自己傳奇的第二代也是和傳說中的第三帥結婚耶@@"
    不過童家裡的那個第三帥的職業是瘋狂科學家XD
    (但是目前部落格的文章還沒貼到那裡。。。")
     
    50個夢幻約會,感覺就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同時擁有N個愛人那個期望。。。"
    加油囉!以後童會常來這裡晃晃的@@

    回覆刪除
  8. 獎學金可以再申請??哎,我不知道,我還以為申請那一次就截止了…我後面是沒再申請………謝謝TOA的指導,真是………
    話說回來,我家的茄子都種不起來,真不道是發生什麼事…
    哈,那種巴掌的聲音聽起來真是悅耳又好聽啊,尤其是愛幕那種聲音,聽起來更爽~哈哈哈→變態
    看到討債員來我真的有點點爽的,但又看到不能施法,貝兒講的那句話真的讓我傻眼,是啊,系統永遠是最強的(遠目)
    阿諾只差在鼻子吧…不然也是一個大美人的啊~

    回覆刪除
  9. 我也沒委屈他啊……我怎麼會委屈他?其實是我想看的啊→被歐
    禮家三代是天使呢~~~不過四代……我劇透一下…禮家三代妻子(如果順利娶到她的話)也是惡魔一個…友善度……2點!

    回覆刪除
  10. 豈止安慰一點點啊?簡直是大大的興奮啊~就像吸了大麻讓我飄飄飄,跳一個sorrysorry給瑞璧看→
    我在點「調情」時,心想:哎,對不起了,孩子。看到巴巴巴時,心裡一陣爽快~哈哈哈就是要玩長痛不如短痛,看到你痛我就爽的戲碼~哇哈哈哈~←真的是變態!!
    當初忘了抓亞當安德魯把地精偷回來,系統出現字樣時,里歐還在屋裡的情況~那時我也很懷疑…到底是偷回來的?真是謎謎謎
    凱登竟然是享樂,穿的一本正經也怪奇怪的,就像克萊兒一樣,因為她挺害羞的,又再加上是知識,就把她打扮的比較可愛點~
    話說回來,貝兒開放度很高,所以可以看到我都挑比較露的衣服給貝兒穿~
    我完全都是照著他們的個性下去搭配的…也希望不會搭配的太奇怪,在現實世界上,我很不會挑衣服………我同學都說我挑的衣服很怪

    回覆刪除
  11. 謝謝小麗的誇獎~!!
    我想大多是化妝品的關係吧~
    (克萊兒:人家本來就很可愛)
    因為想讓凱登跟她們斷的乾乾淨淨,哈哈~而且那些東西都有紀念價值,賣了不好,放在凱登身邊覺得怪,只好全部都還給她們了~
    凱登的真命天女~之前已經有出現過了,小麗可以再看看,我寫的很明顯,而且她出場也很多次,如果沒印象,我再透露一下下,她在1-1,亞當時期就有出現過喔~~
    凱登跟愛麗森那張我原本不想貼的,但你說的對,他那張好萌,為了這樣才讓我想貼上去的~

    回覆刪除
  12. 太……感謝啦!!!!!!!!!!!ling的留言真的讓我心情大好~
    看了大家都玩模3,我也想玩,但又想到YOYO的朋友們也沒放棄模2的故事,就讓我有種「大家都是很認直的做故事」,就更捨不得放棄了啊~
    台語嘛~YOYO是很南部人,從小就是說台語的,想到什麼就會給他給寫下去,再加上平常家人說的台語有的很好笑,有時寫文會想到家人朋友說的字,就都一併寫下去,有笑到就好了,你們看的開心,我比你們還開心哩
    <N塊錢的故事>是我自己亂亂寫的,<凶兆>是網路笑話啦,是配合安德魯的圖示找的~你能喜歡~我大心哩~
    龍鳳胎…好運嗎?嗚嗚嗚~想到這個我就心疼,我本來就沒想過要生雙胎的,不是我生啦,是貝兒生,我是想要一個一個生的,哪知道一次就二個?都把我的計畫打亂了~
    你模3的小人生6個????呃…節哀…太可怕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養
    克萊兒不是啦~~~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她不是啦,她比她哥還正常~(凱登:我也很正常啦!!!!)50次夢幻約會,朋友有教我,跟老婆天天約會就OK了~哈哈~是我因為劇情的關係搞的像在玩50人初約會的
    再次感謝LING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咦?)

    回覆刪除
  13. 謝謝童兒~我看了你的BLOG,發現我也曾經在你那邊留言過,原來你也更新這麼多了~等下去那邊看文的說
    嗯,第三帥的終生期望都是科學家啦,我家那只因為找了n多天都沒科學職業,也當了好多天的宅男~(默……)幸好在失火被電那天有找到,果然是…不死後有大福?我忘了那句成語………意思就是這樣啦~
    擁有20愛人…那是愛情期望的終生期望…嗯~希望我表抽到…太可怕了~
    希望童兒多多來哩

    回覆刪除
  14. 你好呀!!!!!!我是第一次來的燁
    今天花了不長的時間看完你的傳奇 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歐里 真希望哪天會有他的故事唷(灑花) 那對雙胞胎也不賴 我家也出生一對雙胞胎2的女生 我也希望長大超正XD 我玩的是模三 不過感覺模二也不錯玩XDXDXD 你的傳奇超妙的拉 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5. 噗~雖然遲了點柒還是來報到囉
    (沒人叫你來
    阿哈哈哈~
    凱登的表情都超到位的(沒良心
    話說阿,
    YOYO大大超厲害的
    光是地精就一堆梗哩~
    噢欸,
    凱登的期望跟柒的鴻家二代一樣說~
    (喂劇透了你
    並不很難只是會很膩就是了
    (同樣的流程重複…50次
    (呃,
    該去唸書了XDDD(閃

    回覆刪除
  16. 哎啊喲~謝謝你的捧場!!
    我一定會努力、上進再加油!!!
    模三我是想玩,但朋友們都還沒放棄模二,我就不放棄了,哈哈~
    最近看大家的模三,人物都捏的不錯,我想你家的孩子應該會長的不賴啦~
    雙胞胎…我本來是不打算生的啦(貝兒生的啦)~我原來要讓她一個一個生,無奈就…沒吃蛋糕也生雙胞胎,哈哈~就認了~嗚嗚~(你是哭是笑啊?)
    幸好這兩個孩子真的還算可以啦,幸好幸好
    里歐是我鐘愛的孩子(他是LYNN捏的喔)會給他個好結局的~

    回覆刪除
  17. 謝謝柒捌又來觀看了~感恩啦~
    凱登的被巴的表情很精典…我想沒人敢玩的比我瘋了吧(凱登:)
    地精的梗,只能說…大家都很配合,配合到…讓我一看他們做的,我就想到一部戲~功勞是他們的
    你都玩到二代了…還在貼一代……………呃,不好意思,我看了你家的文,還米回…
    乖孩子,考完寫文吧~
     

    回覆刪除
  18. 啊~~想不到里歐會做這種事!
    教導不良請yoyo見諒~~
    以後就請克萊兒多多管教管教了! 
    然後說到克萊兒,我也好驚艷喔!
    女大十八變,更有女人味了說~~
    這個髮型好適合也很有氣質,是里歐的菜啦!(妳又知道了?)
    眼睛垂垂的看起來比較溫柔些~~
    凱登則是有自信的型男,不知道又有多少女孩要迷倒在他的牛仔褲下了!
    希望他在四個巴掌的教訓下可以專情一些
    早日找到真愛啦! 

    回覆刪除
  19. 不能怪里歐,只能說地精的吸引力跟搖錢樹一樣強~
    克萊兒是友善滿點,也不知道在地精的吸引力是不會也會幹這種事
    我翻了之前的克萊兒.米蓋爾(不是姓米斯)的像,覺得她的眼睛有點鳳眼,遺傳到媽媽凡妮莎,看起來(是的,看起來)比較精明~
    LYNN說的對,這個克萊兒.禮看起來是比較溫柔……
    哈,凱登啊,第二期望是家庭,他上大學的第一天…我記得好像是晚上,就情定於某女人了~自由意識下就只會抱抱親親………

    回覆刪除
  20. 果然~凱登在奶奶的諄諄教導下果然立下男子漢的決心!!
    那排對打巴掌的隊伍~是目前看過最長的!
    又到了小孩離家唸大學的時候,那張家人一起用餐舉杯的畫面~真令人感動!
    希望兩個都有充實的大學生活~
    放心~你們媽媽是YoYo..會很有趣的
     
     

    回覆刪除
  21. 還好沒被巴成瘋子啊,我太感謝EA了!!!!!
    在充滿搞笑兼犧牲自己形象的同時,也要來搞個溫馨接送情(?)
    他們的大學生活,我想基本上,就和現在差不多………
    一個玩到死,一個讀到死~(喂)
    他們的期望就注定了他們大學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