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5日

[被遺忘的小孩]家有7仙女-2-







YOYO小人,你沒做錯什麼,錯的是YOYO本人不該在某人面前說「想玩一下別的傳奇看看……」

所謂「一失足成千骨恨」,就是指講錯一句話,僅僅的那一句話,後面就永世不得翻身……

===================================================================================

名正言順的前言:

玩的時候還不覺得,在寫文的時候,很明顯的就把大伙給賣了。

每一個人真的都是不計形象的演出,在貼出這章的之前,我早就有做好心理準備被…→


關於封面,我打算每個孩子都當一次封面主角,這樣一來豈不要寫7章?

我可沒這麼笨~

如果6章over,那我就在第6章把第6跟7孩子合成一章就好了嘛~(我好聰明

但怕的是…以我這種愛亂槓的個性,可能7章也沒辦法OVER吧………………

YOYO可能是《被遺忘的小孩》這個系列裡,活的最久最長最多集的一個配角,都2章了都還沒死。

故事開始--













在第一章最後面,當YOYO抱起Toa取名的那一張之前,YOYO本是要先吃蛋糕的…(真是糟糕的人)

所以說,如果不是我馬上、立即、迅速去阻止YOYO,Toa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YOYO注意到~

Toa千萬別對我感激涕零,這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




至於長成學步兒的小星痕,有時真不知道某小人的智商……(啊,那個某人別看我,我不是說你啊)

我也沒這麼壞心去讓小星痕喝發酸的牛奶,就自己爬去喝,真是笨的可以(就說了不是說你嘛!)

難不成她以為發酸的牛奶=優酪乳嗎?那就真的是…噗噗噗~~~ (我絕對沒有嘲笑某人)





正當我把鏡頭喬好要拍小星痕狂吐的時候………………………………………………………




她自己就突然往我的鏡頭看!!!!!(請看倌看看,我這一張跟上一章的背景角度是一樣的)

嚇!!!!!!!!!!!!!!!!!!!!!!!!!!

那個單眼皮………內雙的單眼皮就直直勾著我,害我心裡熊熊嚇了一跳就把鏡頭拉開…………





只能抓到這個鏡頭

小星痕,你那張照片實在讓媽驚訝不小。




還好小孩子的身體還算不錯的,吐一吐就生龍活虎了。

小星痕敲起木琴的模樣還挺可愛的。

不過,希望有人別忘了YOYO整棟家就只有三間隔間--

浴室廁所1間、YOYO房間1間、還有廚房兼孩子房間1間,所以星痕這種舉動……………




就是擺明不讓其他妹妹睡覺!真是糟糕的大姐!(→星痕:真的是我害的嗎?你摸著良心說! )





YOYO一直都有買車心願,她有買車心願,我有賣車心願。

賣車完的期望值,就有幾千點可以來買搖錢樹。

買了這麼多株搖錢樹,起碼生活上倒是比較寬裕一點點。

但是,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就是……











學步兒最重要的聰明奶呢????

啊啊!!學步兒有奶聰明沒奶變白痴啊!!!!

但每當YOYO的期望值過3,000就立刻去買搖錢樹了(→好糟的媽)

沒奶怎麼行?這麼一來星痕不就要變白痴了嗎…………………

後來我想,星痕自己也有期望值,每個成長的孩子總得要自己為自己做些事情吧,沒錯,就是這樣!

不過……………!!!!!!!!!!!!!!!!





YOYO期望值不過才1,050(都去買搖錢樹了)

星痕更慘,才500,兩個加起來1,550連聰明奶的奶瓶都買不到





有奶聰明沒奶變白痴,不至於連個性也變差了吧?(我想應該個性本來就是這樣了)




多麼一張和諧的畫面,母女情啊這。




其實在表面和平相處有愛的畫面,私底下是藏著波濤洶湧。




之前滅曾經說,保姆可能就只有接受餵奶訓練,的確如此,孩子臭成這樣她也可以視若無睹的真徹底。




也有把餵奶畫面搞得像兇殺命案的本領。




這位保姆大嬸,我估計她有「強迫灌奶病」

就連已經睡著的孩子也被保姆抱出來餵奶,那根本不叫餵奶叫灌奶了吧?

好吧,她腦殘就算了,人家智商不足關懷低能兒給弱勢團體一個工作機會是人人有則。




但這樣偷拔應不應該啊!!!!!!!!!!!!!!!!!!!!而且還是常常的!!!!

難不成工作NPC都是這樣厚顏無恥?怎麼會有手腳不乾淨的工作NPC!

這.真.是.太.過.份.了!

趁著YOYO不在偷拔錢就算了,現在YOYO在睡覺還敢進門來偷?

我看哪天就算YOYO在摘錢,保姆也可能也會摻一腳一起摘………





雖然YOYO家窮,為了驗試這些工作NPC的工作道德,還是請來一日女佣來實驗~

看看是不是EA派來的工作NPC都是這樣沒有道德。

看看!人家在金花金枝葉群裡是多麼的不為所動。

為了做這個實驗我還多花了130(好像是)………白痴行為。




又經過一輪的買車賣車後,YOYO總算有期望值來買聰明奶了。




找不到任何可以吐槽的親子和樂圖。




不過突然間,當YOYO放開小星痕的手時,她開始罵起身後的Toa????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孩子愈養愈多,讓YOYO在精神方面開始出現問題。

面對如此的精神失常的母親,從沒學過說話的小星痕突然講了一句話,那就是………………

↓↓↓↓↓




………還真是一針見血

 



稟持著喝一瓶奶就學玩三寶的YOYO,連小星痕都還沒學完走路就被拖來教說話。

看她的表情厭惡成這樣。

●麥(台語):「不要」的意思。





想必說出來的話也不會好聽到哪裡去。

話說回來,這張臉還真是越看越想………………………




每天星痕一睡起來就是得要給鬧到別人和她一起起床。

後來我查了一下知識+,發現小孩子醒來就哭,有以下下面情況因素:(星痕,注意啊~)

1、太熱、太冷

2、太乾燥,有鼻屎

3、睡眠前玩得太興奮

4、注意肛門外有無蟯蟲

5、消化不良

6、被子或者睡覺姿勢不舒服

7、分離焦慮

第7點倒是有點扯,在EA世界裡連一個學步兒都懂得憂國憂民了嗎?(那真是太有前途了





長期備受精神折磨的YOYO,都差點要去精神科了。而且……………






還有精神分裂的可能。




第4個孩子,Lynn也前來報到了,這次運氣還蠻不錯的,是個白皮膚的寶寶。





本來社工的臉色還挺愉悅,不知道是不是星痕的原因,琴聲影響瑞璧跟Toa睡覺,社工馬上扳出一張臉…

--那是要抱走孩子們的表情嗎?

經由YOYO再三保證保證再保證,解釋解釋再解釋。




社工總算破怒為笑。

如果不是模2設限多多,我真巴不得把那個禍亂來源扔到一個社工找不到的地方。





在這種亂七八糟的家庭,瑞璧要長大了。




…………請問,你們哪在幹嘛?




YES!!!二女兒瑞璧順利長大。




看到這種無害的笑容,連YOYO這種邪惡度99%的惡女人都能被淨化

●麻勁(台語):「沒關係」的意思。





反正一個木琴就吵了,再多一個吵出來的分貝也是一樣。




孩子一多,YOYO已經分身不暇,開始多請了一個保姆。




殊不知,煮飯燒焦只是不幸的開端…………………………………………




在YOYO最煩雜的這段期間,貝兒一直都在關心YOYO,電話幾乎是每天打的。

但照顧孩子連一秒鐘都無法耽擱了,所以每當貝兒打來時,我都是--

心碎、心痛、心疼、心絞、心割、心泣(再掰啊你)的含淚立即要YOYO把電話掛斷




也就因為如此,YOYO跟貝兒的友誼也就開始有些疏遠。

怪不得有人說:單身是「動物」,結婚變「植物」,有了小孩是「礦物」…(形容的真讚!)

看看貝兒對YOYO的語氣與詞彙,柔順的根本不像貝兒。

我看到快失去朋友關係的,都是「Hi~ stranger……」(喂!陌生人…)




我還真的還蠻無聊的又翻譯了兩種版本…………………………



貼貼幾張瑞璧的起床圖,完全和星痕不同~







完全不會打擾到別人,就是這樣安安靜靜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說,比起星痕這種動不動就會哎哎叫的過動兒,任誰都會覺得瑞璧是屬於文靜的要命的孩子。

…………根據星痕平常的表現,我突然有一種「星痕的親生父母把她拋棄真是明智之舉」的想法




瑞璧很喜歡和YOYO玩,常常有想和YOYO一起玩的心願。




看到這種孩子,潛藏在內心的母愛就是會被撩上來。





看到星痕………就很想拖過來打屁屁!!!

星痕這孩子我就說過了,很過動,明明都還沒學走路,就常趁我不注意就爬出去玩。

(對了,什麼時候戶外有下雨來的…………………………………?




不然就給我去挖馬桶(我真的沒缺德到去讓孩子做這些事)




真的是很激動萬分的,咱們的三女兒也要長大了。

針對Toa的疑問~

官方理由是:

因為這章已經快破50張了,為了不使看倌們網速變慢,我當然也要有義務要盡量盡量再盡量的縮減張數。

實際理由是:

YOYO媽、星痕大姐、瑞璧二姐都這樣不計形象的出賣自己的色相(?)跟靈魂(??),我想~~

Toa妹妹也要為此盡一份心吧?

好,大功告成,貼文完畢,YOYO


to be continued--

32 則留言:

  1. 這篇我快笑死了我
    挖鼻屎ˋ把胸部當攀岩石
    不過真是有夠好笑的

    回覆刪除
  2. 還是晚了一步....

    回覆刪除
  3. 久違的頭香!!!
    (應該是)
     
    這級真的超級好笑!!!!!!!
    因為我是半夜偷用電腦偷看
    所以都只能憋笑
    可是這真的跟會心一笑不同
     
    是想要開心大笑啊!!!!!
    哈哈哈哈哈
     
    星痕真的真的被你詮釋得好像!!
    感覺真的是他會說的XD
    瑞璧也是!
    好酷好酷哦!!!!
    瑞璧真的好多花樣阿..
    起床的地方也好白癡XD
    我好喜歡XD
     
    然後我好喜歡這句話
    單身是「動物」,結婚變「植物」,有了小孩是「礦物」…
     
    雖然我不太懂事甚麼意思
     
    不過yoyo真的好辛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這集我是封面耶!
    這一集大家真的是開始豁出去了,上從YOYO下至姊妹們全都不計形象演出,笑翻了對不起!本人就是愛出鋒頭POSE很多啦!而且都不按一般規矩來的XDD
    不過...不過....
    YOYO媽咪怎麼把我的個性寫到入木三分啦!
    把胸部當攀岩...挖鼻孔....都是在下我小時候常做的事情(爆),因為瑞璧的娘胸部很豐滿,所以我小時候都很愛窩在娘的胸口鑽來鑽去XDDDD,挖鼻孔好阿~舒服又通暢。至於隨著大姊聞雞起舞的小妹個性, 還真是寫實(囧),小天使的笑容也是..不過媽咪請小心,瑞璧其實是個小惡魔來著
     
    我試玩過孤兒院,所以知道要照顧一堆小孩真的是超可怕的阿~不過那時候我請的保母會幫小孩洗澡耶!所以是YOYO社區的保母制度太爛了?QQ,我們這些小孩真可憐,另外看到YOYO媽咪的需求值...辛苦妳了(抱抱)......至於星痕大姊在外面玩的那灘水,恩....有可能...是她尿出來的尿尿喔...,如果沒下過雨的話...九成是...因為之前我玩的時候保母會閃尿、有時候小孩來不及去上廁所也會閃尿,然後他們就會跑去玩那灘尿(噁),整個就是一團亂。@@"
     
    這一集真是千呼萬喚阿~不過要看到TOA變白,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哩!而且Lynn的戲份還不多,又要開始等了....
    TOA~不要說姊姊拋棄你,歡迎加入噪音製造小組的行列!哇哈哈!

    回覆刪除
  5. yoyo...都第二章了,收養程序才到一半,
    第二個孩子也才剛長成幼童
    (如果旁白肯多放一張就不同說法了,當然)
    我也不覺得孤兒院真的可以6,7章就完結...
    這一定會是個長篇故事

    其實也不需要買聰明奶啦,反正以後也沒時間教孩子三寶的
    讓大姐當個徹底的笨蛋不就好了
    不...我的意思是說,與其花7500買聰明奶不如實際一點去買搖錢樹
    那可是yoyo媽咪蒙主寵召後我們的生活費啊(翻桌)

    所以那個保母手腳乾淨點!
    話說我覺得保母不停地偷錢是不是個性使然?
    可能她跟媽咪一樣是友善只有一點的女魔頭(喂!)

    回覆刪除
  6. 心情不美麗2009/10/15 下午4:38

    = =我覺得Toa大真的說的很有道理耶
    三寶一定學不完的
    不要浪費期望值去買聰明奶了啦
    我覺得這家小孩喝不喝已經無所謂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孩子一多真的會被搞瘋!
    尤其是保母還一直來亂
    搖錢樹真的能維持生存嗎?
    令人擔憂
    話說
    小孩在同個房間活動真的很吵
    後來我都一人睡一房
    家裡跟馬廄一樣
    一匹一間= ="
     
     

    回覆刪除
  8. 要是我的小人太多小孩
    我覺得是我的小人會先死= =
    應該說是操死,一堆吵著要喝奶的
    要不然是洗澡ˋ睡飽了在那邊吶喊的小孩
    YOYO加油吧= =離7~8張完結不遠了
    (夢還是很遙遠....仰望)

    回覆刪除
  9. toa三妹,我想如果yoyo媽不買聰明奶的話,我們七個姐妹應該都會變白痴吧,如果不買聰明奶,我們七個姐妹就會變瘋人院,這樣yoyo媽會玩更久,這樣就糟了
    有聰明奶,我們才有智慧去欺騙其它男人的錢,這樣我們才活得下去啊,看事情要看長遠一點,懂嗎~~~
    toa整個也太可憐了,從頭到尾的台詞都很可憐的感覺 - -
    不過如果一集領養一個孩子的話,阿母你到七集應該都還沒掛點…
    那奶幹嘛亂丟!!!小孩子不懂當然就以為那可以喝,不然發臭的奶就一直丟著,看其它妹妹會不會餓了就跑去喝
    瘋婆子,我怎麼可能這樣對阿母你講呢(頂多在心裡罵)
    根據阿母你查的結果,我想我應該是玩得太興奮、消化不良的話就是保姆奶餵太多,或被子太臭讓我睡不著(你都不洗)
    瑞壁二妹變身說麻勁麻勁…難不成瑞壁二妹是…是台妹?
    這集我看完一直狂笑= =…害我男朋友以為我怎麼了
    不過阿母你也夠犧牲色相了…一直穿內衣趴趴走的

    回覆刪除
  10. 反正換了那麼多搖錢樹…保母還是會去偷啊= =
    阿母啊,你門要鎖成除了我之外別人都不能進來那種看看,說不定保母就不能偷了= =

    回覆刪除
  11. 嗚嗚嗚~~~
    我是嚴重犧牲色相跟形象啊~
    好笑就好XDDDDDD

    回覆刪除
  12. 哎啊,謝謝MICH來搶頭香
    好高興好高興!
    笑要笑出來,不然會得內傷~感覺星痕就是屬於那種會氣死人型的死小孩XDDDDD
    瑞璧和Toa老實說我感覺還沒玩到,估計下一章吧(每次都是下一章)
    單身是「動物」,結婚變「植物」,有了小孩是「礦物」
    這句話是好久之前的格言了,意思是指,單身,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結了婚之後,跟另一半生活就沒這麼自由,所以是植物。
    有了小孩更慘,一天24小時全天照顧,去哪裡都不行,連動也不動就像礦物懂了嗎?

    回覆刪除
  13. 歹勢啦瑞璧>__<拖了這麼久,但還是比星痕早出文~~話說她兩個星期前就說要貼文…貼貼貼…………
    之前我也有玩過孤兒院,辛苦的咧,當配角掛後我的任務就是只有盯著銀幕,啥也幹不了。老大長大後,就開始叫他一一撿奶瓶,起碼「家容」也要好看點~
    你的確是小惡魔來著的(歐),老話一句,下一章會看到你真~~~~~~~~~~的很惡,而且而且,星痕她是紙紮老虎XDDD
    外頭那灘水不是保姆的…不過…可能是某動物的……………………
    米辦法,每次星痕都要強押去玩木琴,不然老是往外跑
     

    回覆刪除
  14. 所以我才說我是史上活最長的配角嘛~~~~
    我早就知道以我這種亂抬摃的個性,7章完結的了?8.9章over我想我就得謝天謝地謝陳雷(→關他啥事)了
    我本不想聰明奶的,但我記得學步兒好像一定要學習一寶,不然長大會有壞回憶的啊???
    以後拿到的期望值真的都要來買搖錢樹了,你們的期望值也想來樹想到就好爽
    那個保母,說不定她是財富期望的咧…一直偷錢

    回覆刪除
  15. 保姆真的來亂的,不乾不淨的死保姆啊!!!!
    一直偷錢,YOYO家本就沒多富裕了,如果在現實社會,還是要申請低收入戶的
    「家裡跟馬廄一樣
    一匹一間= ="」
    哈哈~這個好笑
    搖錢樹沒法大富大貴的啦,但維持基本生計是有可能~而且YOYO的搖錢樹已經愈來愈多了捏,只是根本沒時間去拔錢,所以家裡窮到連牆壁都拿去賣才有3000元再領養小孩……在這種情況下,小奇認為YOYO家還有多餘的錢幫她們隔間嗎?(泣)

    回覆刪除
  16. 「這家小孩喝不喝已經無謂了」~這段說的好啊!!!
    不過,奇怪,難道你們沒過說「學步兒一定要學習一寶,要不長大會有壞回憶」???
    這段話是我在哪看的?如果不會壞回憶,那真的,當個小白痴也無所謂啦

    回覆刪除
  17. 小孩子怎麼照顧就是照顧不完啊,我的天啊~~
    這個吃完換這個吃,這個睡起來就吵都要出來~
    誰來殺了我…………

    回覆刪除
  18. 謝謝檸檬,有機會會來試看看飛吻

    回覆刪除
  19. 星痕………看完你留言的前面那兩段話,你接下來是要我玩黑寡婦嗎?………還去騙男人的錢咧
    TOA………人家還沒長大啊,又不像你,脾氣差又亂跑!還去挖馬桶
    「不過如果一集領養一個孩子的話,阿母你到七集應該都還沒掛點…」…第二章不是養到四妹LYNN了嗎?
    我預計(→毫無意義)最多我二章就去領便當了吧
    是啊是啊!!那奶瓶又不是我丟的,誰來的,保姆啦!!不是我丟的(保姆:又是我?!)小孩子嘛,拉一拉吐一吐就沒事了,哈哈哈~
    你還不是一樣麥麥叫?…………真欠扁…你是紙紮老虎啦,下一章就看穿你的真面目了~哈哈
    為了收視率(?)…我們都沒形象了,哈哈哈(仰天望)
     

    回覆刪除
  20. 「你門要鎖成除了我之外別人都不能進來那種看看」
    偶又不是你……我精明的咧,財富獅子女耶!早做了,沒用到了極點

    回覆刪除
  21. 這集星痕的小惡魔實錄真是太精采囉!
    她的眼神真是有獲得媽媽真傳的味道啊~~
    小小的孩子竟然有如此憤世嫉俗的表情,該說是難能可貴嗎...
    我也覺得保母的智慧實在太低了,只會越幫越忙吧!
    不知道yoyo有沒有公寓生活資料片?說不定管家還比較管用~~
    瑞璧就像小天使,真的和大姊完全不同耶
    然後看到Lynn小人也出場了!喔耶~~
    看來yoyo要跟這篇傳奇長期奮戰了
    兩集剛好登場四個小孩,那最後一個小孩可能要第五集才會出現?!
    只能說yoyo辛苦了(拍肩)
    但我很喜歡這個傳奇,可以盡量拖戲沒關係~~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Julia(述說不盡的夢)2009/10/18 晚上9:53

    看完本篇的Julia第一時間在腦海浮出的是一首音樂............
    惡靈古堡電影版的主題曲........(恐怖的家庭醫學也有使用)
    很像在看驚悚片............(謎:會不會太誇張了=_=)
    沒想到原來YOYO跟孩子們之間的互動是這麼的暗潮洶湧(不過Julia也笑得很開心)←變態
     
    看樣子,家庭就像社會的縮影這句話是正確的(←這句話是亂掰的吧!!)
    連小星痕都懂得要如何做表面工夫保護自己~~~~
     
    期待YOYO大的續集喔~~
     
     
     
     
     
     

    回覆刪除
  23. 「Lynn這集星痕的小惡魔實錄真是太精采囉!
    她的眼神真是有獲得媽媽真傳的味道啊~~」
    LYNN~這句話不能到處亂講~不然有人會誤以為星痕是YOYO去外頭生的咧XDDDDD
    保母…本來就不怎麼相信他的智能…如果不是因為照顧小孩需要她,我本來就不想請~~而且她又給我偷錢!→這點對財富的我來說,實在是不可饒怒的罪啊!
    謝謝LYNN的建議啊,管家,不知道行不行~我再來試試
    你家二姐瑞璧外表是天使,內在是惡魔,行為是獅子(?)XDDD
    在秘密花園看到LYNN的仿真小人,我真想快點把LYNN催大啊~
    我本來是想這章是要到第5個孩子登場,因為我這種愛抬槓的個性啊~~~嗷嗚!!
    這章圖片高達50多張了,只得把第5個孩子擺到第三章了
    口似,人家還是想在7章完成啊~(←已經是不可能是事了……)

    回覆刪除
  24. 嚇!!原來溫馨的(?)孤兒院的這章,主題曲竟然是惡靈古堡XDD
     
    「沒想到原來YOYO跟孩子們之間的互動是這麼的暗潮洶湧」
    沒有啦………我跟孩子們之間的互動是親.密.的~(→好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句話XD)
    像小星痕這種個性孩子,如果再不乖一點,當然會被後面6個妹妹取代嘛~
    但是,這樣的孩子,在母親死後,會很照顧她的6個妹妹............吧XDDD

    回覆刪除
  25. 如果保母來的時候把搖錢術搬到屋頂呢?
    應該不算密技,只是移動家具XDD(又不是每個人都用平屋頂!)
    沒辦法,保姆手腳太不乾淨了
    如果把朋友邀家裡,會不會幫忙照顧(喂!)
    總之真是辛苦了~之前讓小人生小孩,光是一隻就夠俺忙了
    母女的內心對話也讓俺笑好久
    話說搖錢樹俺每次摘都只有1元…試看期望值決定拿到的價錢嗎?
    總之~這是個全員形象大犧牲的單元XD
     

    回覆刪除
  26. 總之,看透這個塵世間的丑惡也是學習的一種~
    我已經很放任保姆要幹什麼就幹什麼了
    更何況YOYO已經沒精力去採錢………
    一有時間就是睡覺+吃飯,好慘,孩子一多就真的變成瘋婆子了
    我記得之前我拿到的搖錢樹也是1元耶,好像澆完水過幾秒就要採吧…我下次再來注意

    回覆刪除
  27. 噗嗤!
    YOYO小人跟星痕小人
    之間怎麼這麼會尬戲XDDD
    (大笑
    話說阿,
    保母的手腳真的很不乾淨…
    (也經歷過此舉
    看的我好心疼啊~
    (可惡!自己領小費!
    唉~
    柒也好想參ㄧ腳噢
    (你憑啥
    期待後續的發展囉~XDDD

    回覆刪除
  28. 星痕是金牛…YOYO是獅子…
    一個很固執,一個恰北北
    其實是水火不容(?)的
    保母好討厭好討厭,沒她只有YOYO照顧小孩很累
    有她又給我亂摘錢~有時幫倒忙~有時候都不知道要不要請她…
    哈哈,謝謝阿柒啦

    回覆刪除
  29. 要給大家鼓鼓掌了...
    YOYO還沒發瘋! 很棒
    星痕第一句話就出瘋婆子..很嗆!我喜歡!
    瑞璧..那幾張不故形象的挖鼻孔,真的可得最佳犧牲獎
    Toa:就快輪到你長大了! 撐著點!
    Lynn:感覺妳還要好伊陣.子..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30. YOYO不會發瘋的,她怎麼會發瘋呢~
    她的內心總是像吃了大麻一樣的天天都亢奮,只是肉體比較負荷不了………
    孩子們都加油,為了我的傳奇啊,死也要撐著啊,阿母在天堂看著你們………(惡人不是下地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