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1月21日

[Header伸展台]~2014年


我來詐屍了。



過了一年,我想我回來了吧~

之前我感覺原本的電腦就有點故障,想買新的,但我應該提過很多次,我老哥很不喜歡我玩模擬市民,因為他說我為這款遊戲都不知道換了多少台電腦XD,所以原本的電腦就持續著用,但也玩不了模二(就連開機就要等5分鐘…你說這玩的了嗎?XD),所以就把焦點放在FB的遊戲上,CRIMINAL CASE,玩著玩著,就玩了一年。

後來老弟說他不想用電腦,想改用筆電,於是就把他的電腦給我,就醬,我拿到一台比我原本還要好的電腦……但這時我已經戒不了CC……於是這樣過了一年,某天,我在FB上看到一篇小文章,覺得可以用模二來玩,就想到了荒廢許久的禮氏傳奇,上了幾個以往熟悉的論壇跟網頁找物件,才發現原本存在我硬碟的那些我最愛的模二網頁,有的已經不再更新,也有的都已經消失了……以往跟朋友一起瘋的傳奇故事,還是有人還在更新,或許這樣才感到欣慰QQ


某YO可以自己婊,但怎麼可以被小禮子婊。





NOV 20, 2014


標題叫啥的我也不知道啊!!


某天,在FB上看到的小文章,就是這一篇→宅男們~有一天變成女生時,你最想穿的女生衣服是??←於是開始在模二找資源,想說沒找到就不做,結果………這5種偽娘衣服還真的都有XD還不愧是變態萬能的模二啊……

左→右:女學生、新娘、女僕、護士和日本傳統服裝(和服)



4 則留言:

  1.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看到YOYO又出現超開心的啊啊啊啊啊♥♥
    新BANNER也太可愛,里歐穿女裝真的很無違和感耶XDDDD
    然後克萊凱登好媽媽桑(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噗~LOVE YOU!!!

      哈哈~媽媽桑媽媽桑wwwwww
      我最喜歡的就是日熙的女僕→里歐的護士→亞當的女學生
      其餘二個人………………我實在不太想說什麼了…………

      刪除
  2. 好久沒看到妳了啊QAQ
    我想看禮氏啊 (癡癡的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自己也在等自己的故事…(啊喂!!!)
      進度緩慢的更新中……

      刪除